荣耀加冕!兰欧酒店斩获“2019携程酒店口碑榜最受欢迎酒店”!_新浪地产网

荣耀加冕!兰欧酒店斩获“2019携程酒店口碑榜最受欢迎酒店”!

  近日,在携程旅行网年度中国旅行口碑榜酒店奖项评选中,经过多维度的筛选和评审,兰欧青岛五四广场酒店从众多酒店中脱颖而出,荣膺携程酒店口碑榜——“2019年度最受欢迎亲子类酒店”。

  

  青岛五四广场店作为与携程合作的优质酒店,在2019年为众多携程会员提供了优质的住宿及配套服务,以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旅客的高度赞誉,并将携程评分一直保持在4.8的高分,凭借实力斩获大奖。

  全国400+城市、2.5亿用户共同打造最佳口碑榜

  携程酒店口碑榜的评选,囊括中国400多个城市的2000余家中高星酒店。来自携程2.5亿用户的出行数据、携程攻略社区1.2亿用户的真实点评和分享以及超过1000万的携程用户投票,携程最终提炼出每个城市的酒店特色标签,筛出“2019年酒店口碑榜”。

  作为国内业内最权威的酒店榜单之一,榜单通过将每位旅客的网络点评进行大数据分析筛查,从旅客满意度、硬件与功能、管理与服务、点评分值、地理位置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综合评选出口碑最佳的酒店获此殊荣。该项荣誉真实客观地反映酒店在旅客中的口碑影响力及软硬件实力。

  

  

  

  图:兰欧酒店网评

  用艺术为酒店赋能,用品质持续圈粉无数

  兰欧青岛五四广场酒店于2018年12月盛大开业,一经开业就收割无数时尚达人的目光,成为当下潮人争先的打卡圣地。

  

  但肯定也会有人发问,它,究竟凭什么备受喜爱?

  · 行走在艺术和时尚之间

  酒店的空间设由专业的台北设计团队完成,极为考究的艺术装置、随处可见的艺术雕塑,让旅客一进入大堂,便犹如身临艺术展馆一般,让旅途时刻充满了梦幻的色彩与惬意的气息。

  

  与其他酒店不同的是,兰欧酒店还设有了艺术中心。五四广场店里摆放了精心挑选的藏品,每个藏品的摆放角度都是经过考量的。让旅客不必特意飞到伦敦,在家门口即可感受到浓浓的艺术氛围。

  

  这里更成为了所有旅客的绝佳打卡地,绝美的设计、精致的艺术品,让这里随手一拍都有画报级的大片既视感。

  · 休憩在无忧与品质之中

  

  

  酒店共122间客房,除大床房、双床房等基础房型外,还有家庭套房和IP主题房。客房里,都准备了高品质的POLA洗护,为下榻酒店的每一位旅客提供一份精致与呵护。

  同时,智能化的配备,让入住更加便捷与有趣。爱聊天、又懂事的小度,瞬间解放旅客的双手。一声令下,开灯、拉窗帘即刻搞定。

  

  酒店还设有了儿童乐园,让到店的小宝贝们在酒店也可以释放天性,尽情玩耍,减轻大人一定的压力,为大家提供全新的入住体验。

  · 精美的服务全程陪伴

  住在兰欧,还可以拥有“兰大使”1v1服务。听兰大使讲述艺术藏品的故事、与TA进行24小时全天候的沟通互动,亦或是享受兰大使提供的衣服熨烫和擦鞋服务……每一件都会让住酒店这件小事,变得更加有滋有味。

  

  除此之外,酒店里精心准备的下午茶,干净大气的健身房、趣味十足的阅读区和零售区,每一个细节,都将美好展现的淋漓尽致,让旅客感受更高品质的贴心服务。

  优越的地理位置,精美的设施配备,高品质的周到服务,让酒店持续被发现,一直在圈粉。

  酒店广受好评,能从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足以证明酒店在青岛地区乃至全中国在旅客心目中是青岛旅游酒店风向标般的存在。来青岛旅游,欢迎您选择兰欧五四广场酒店。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