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Harbor House方形沙发的美丽视角_新浪地产网

进入Harbor House方形沙发的美丽视角

  Harbor House Graydon.jpg

  方形之美 简洁大气

  URBAN INSPIRATIONS

  FOR THE MODERN LIFESTYLE

  上新的Harbor House Graydon沙发,轮廓是长方形、正方形,扶手靠背皆有干练利落的直线条,四角清晰,在多个平面构成方形。一眼望去愈加简化的设计内容,恰恰放开了美式风格种种传统表达的束缚,反如“至上主义”的画作,简约却不无趣,是沙发充实之处。

  (“客观世界的视觉现象本身是无意义的,有意义的东西是感觉”。俄艺术家马列维奇的代表作《白底上的白色方块》《白底上的黑色方块》。方形是其“至上主义”美学造型的基本元素之一。)

  这款新沙发,以方形沙发的经典美学设计为灵感,为居家空间带来稳重干练的感觉。由此,快速领略的视觉认知与靠坐感功能的舒适度,也更加有意义地跃入情感体验。

  01

  造型设计 | Design

  Graydon 外形硬朗干练,每一处都是直线。搭配中性灰色、滚边嵌条,保留一贯的铆钉点缀,富有现代美式家具韵味。

  2.jpg

  今年春夏Harbor House 新品家具和饰品打造的家居氛围,是希望更新都市生活状态:抛却忙乱,利落干练地轻盈前行。

  硬朗框线 质感铆钉

  扶手外框线条简洁干练,配合手工敲制泡钉工艺,令沙发整体视觉简约中有精细考量。底部一圈嵌绳收边工艺,增加层次感和厚重感,令沙发一点也不枯燥。三人沙发的三人两座设计,大气优雅。

  Harbor House Graydon.jpg

  中性浅灰 百搭放松

  一个时尚的灰色沙发,可以为空间带来惊艳的家具搭配效果。而且浅灰色中性,百搭,历经多年时光,都不会显得过时。

  浅灰色配合由多种纱线交织而成、呈现出丰富色彩肌理的软包面料,带来了宁静与温和的视觉感,是都市休闲生活令人放松的一种视觉安抚。

  4.jpg

  02

  舒适躺坐 | Function

  沙发是极具放松功能和休闲氛围的,每个人在沙发上的坐姿、躺或靠也都是各有特色、呈现百态的。沙发的体验感关键词,一定是舒适,能让人喜欢待在这里。

  高回弹海绵 舒适仰角

  5.jpg

  沙发坐垫采用高回弹海绵双层结构,靠垫填充高回弹海绵和7D开松棉,让靠感坐感皆舒适。Harbor House 希望每个人回到家,坐在这张沙发上放松身体,舒缓精神。

  03

  客厅集合 | Match

  在以Graydon 这个方形沙发为主角的空间里,精致、轻奢、简洁,是软装搭配的几个感觉关键词,意在打造一个具有都会美式休闲风格的时髦客厅。

  6.jpg

  VALENTINO 腈纶竹纤维丝混纺地毯

  用现代几何设计手法表现土耳其传统地毯图形

  FEATHER SOFTLY金箔装饰画

  ESMAY IKAT 竹节布绣花靠垫套

  春夏新品中,设计师准备了银灰色系的硬木家具和蓝灰色系的织物灯具,分别展现时髦与宁静的效果。金箔、水晶、陶瓷,能轻松起到质感点缀,制造亮点。以不一样的视角,搭配审美与品质统一的全新客厅。

  7.jpg

  VERONA 客厅家具系列

  银灰色 美国进口白蜡木主材

  8.jpg

  VIOLET 冰裂纹陶瓷台灯

  ENYA 八头铁制吊灯

  9.jpg

  主材:涤腈布/海绵/桦木/俄罗斯进口落叶松/环保人造板

  Harbor House Graydon 三人沙发 NEW

  长2150X宽970X高870mm #1150874139

  Harbor House Graydon 单人沙发 NEW

  长895X宽970X高870mm #1150884139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