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届奥运圣火点燃!希腊金联投资带你探访希腊古老文明的智慧_新浪地产网

32届奥运圣火点燃!希腊金联投资带你探访希腊古老文明的智慧

  希腊, 是一个听起来就如诗如画且带有神秘气息的古地,也是一个文化源远流长的国度。世界著名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就发源于两千多年前的古希腊, 奥林匹克也是因为举办地在古希腊的奥林匹亚而得名。奥林匹亚遗迹位于希腊伊利亚洲,现代奥林匹克大会的圣火点燃仪式,就在这座神殿的祭坛旁举行。2020年3月12日,第32届东京奥运圣火同样是在奥林匹亚遗址完成了圣火点燃仪式。

  blob.png

  说到希腊,就一定离不开雅典。雅典是希腊的首都,这座以雅典娜之名命名的城市,拥有数千年的历史,是世界上较古老的城市之一。雅典位于希腊半岛东南的阿迪卡平原,西北和南面临科林斯湾和萨罗尼克湾,东北西三地环抱,空气清新,气候宜人著称,在这样一座城市生活的人们,都有着很高的幸福指数。同时,雅典也是希腊的政治文化区,每年全国的对外进出口贸易基本都是在此进行。

  除了奥林匹克,古都雅典, 希腊智慧同样有着值得人追寻的魅力,与智慧同行,是所有来过希腊的人们都能感同身受的。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诞生了过很多哲学家和自然科学家,他们点亮了西方文明之光,以至几千年后的现代人们能徜徉在西方历史文明洋河中实现灵魂与肉身的洗礼。

  blob.png

  blob.png

  希腊遍地都是著名的文化遗址,有着驰名世界的博物馆,也以它特有的文化背景和美丽风景造就成为了世界度假胜地。每年吸引着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甚至许多人因希腊极具诱惑力的黄金签证政策在此投资购房定居。据希腊金联投资专业报告显示,截止到2019年12月, 希腊向全球各国投资者(主申)一共发放6044份黄金签证,相比前一年增加48%,达到历史新高。

  blob.png

  希腊的黄金签证为何如此受欢迎?首先,相较于其他欧洲国家黄金政策的较低标准50万欧元,希腊只需要25万欧元就可一步到位拿绿卡的黄金政策更为经济合理。其次,除了投资成本低以外,希腊购房审批速度快,6-8个月即可办理完毕,能省去很多往返奔波的时间,一人购房一家三代即可获得希腊政府颁发的 "投资者永久居留许可"。获得希腊的永久居留权还有一个非常大的好处就是,相当于取得了整个欧洲的永久居留权。这是因为,希腊是欧盟27个成员国之一,同时也是申根成员国,有了希腊的投资者永久居留许可,就可以在26个申根国家之间自由的通行,省去签证的麻烦。除此之外,希腊还有着完善的医疗体系,高水平的社会福利以及优质的教育资源等等,都是人们为之向往的关键所在。

  古希腊著名哲学家苏格拉底曾说过:“人类最大的幸福就在于每天能谈谈道德方面的事情。无灵魂的生活就失去了人的生活价值。 ”而在希腊所能产生的生活价值远不止于这些不管是从居住环境上看,还是从文化底蕴上看,希腊这个拥有古老文明智慧的国家应是大部分想要高品质生活人们的不错选择。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