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支援深圳第三人民医院二期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支援深圳第三人民医院二期项目

提要: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联合分子公司及全国合伙人为武汉、苏州、西安、贵阳、哈尔滨、北京等地“小汤山”医院提供防水服务,星夜兼程,驰援全国。

来源:东方雨虹

  抗击疫情就是与时间赛跑,在这场新冠肺炎病毒的抗战中,全国各地全速建设“小汤山”医院,以中国速度保障生命安全。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联合分子公司及全国合伙人为武汉、苏州、西安、贵阳、哈尔滨、北京等地“小汤山”医院提供防水服务,星夜兼程,驰援全国。

  2月24日,一座设计呈“鱼骨形”的白色板房医院在昔日的荒山中拔地而起,历时20天时间,深圳第三人民医院二期项目基本完工。从规划、设计到建成一座拥有千张床位的应急医院,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齐心协力共战疫情。在该项目中,东方雨虹全资子公司天鼎丰紧急调配11610平方米土工布,兄弟公司高能环境提供防渗膜及现场施工,为应急医院提供防水、防渗服务,为接诊使用做最后的防护措施。


  据了解,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二期应急院区于1月31日正式开工,用地面积约6.8万平方米,建设规模约5.9万平方米,提供1000床病床,其中负压病房800张床,普通病房200张床位,设有重症监护室16张床位、手术室2间,生活配套区可供100名医护人员休息和办公。待疫情结束后,深圳市三医院应急院区将成为深圳市唯一一个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用房用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