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给简一家人们的开工信_新浪地产网

一封给简一家人们的开工信

提要:亲爱的家人们:大家好!今天,简一集团总部正式开工上班了。首先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祝福家人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切安好。

  (来源:简一瓷砖)亲爱的家人们:

  大家好!

  今天,简一集团总部正式开工上班了。

  首先我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祝福家人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切安好。

  春节期间,一场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湖北成为重灾区,尤其是武汉承受着巨大的挑战。全体简一人积极配合政府和公司的规定,做好自身防护,全国没有一个简一家人感染,大家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此,我代表简一集团总部向全体简一家人们,尤其是湖北的家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为了应对这一突发疫情,公司在1月23号就成立了疫情应急领导小组,下设四个工作小组,每天定时召开工作会议,根据疫情的发展,精准施策,及时出台了一系列针对性应对措施,具体包括对每一位员工的健康进行线上跟踪和线下监控,疫情期间的工资补助方案,向湖北区域的服务商及时发放了42万应急防疫资金和9400只口罩,向其他区域服务商发放了1万4千只口罩,近几天,还将陆续向终端配送几万只。公司也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助了100万元防疫款。

  同时,桂林、武义、东阳、磐安、南昌、鹰潭等20多个简一服务商也向当地医院、防控一线人员捐助医疗爱心物资。从1月31号至2月9号,全国服务商共链接关怀客户20多万户。长春、鹰潭、东莞、洛阳、磐安、郑州、哈尔滨、重庆、茂名、深圳等服务商主动给有需要的客户送去爱心口罩,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全国的简一人在疫情面前,展现了我们的大爱,更获得了崇高感。

  在全国联防联控期间,我们并没有消极等待,简一云商学院从2月5号开始线上技能培训,至2月9号,全国共有1万多人次的一线员工参加,大家积极分享心得,并创新很多营销方法。不少地区的服务商,比如武汉、哈尔滨等,也自行组织员工每天进行内部培训。大家这种积极进取的精神,难能可贵!

  当下,虽然疫情还处于爆发的高峰期,但我们有两项重要的工作需要面对。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二是尽快恢复生产经营。这两项工作都不是轻松就能做好的,需要我们全体简一家人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

  首先,要继续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确保每一位简一人和家人的健康。领导小组根据疫情和政府的相关规定,三次延期开工时间,并考虑到员工安全等实际情况,做出分批上班,在家线上办公等决定,对开工后的防控出台了相应的管理制度。这些改变和制度,可能会给大家带来一些不便,还恳请家人们理解,更感谢家人们的支持。只要我们自己做好防护,疫情并不可怕!

  其次,在目前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市场还没有启动的情况下,我们要争取主动,不能怨天尤人,也不能消极等待,而是要主动出击拥抱客户,积极学习勤练内功。越是碰到大的危机,往往就是超常规发展的机遇,自强不息才是根本,积极应对才是出路!

  为了更有力推动非常时期营销工作的开展,公司于2月7号成立市场快速启动领导小组,并设立了激发市场专项基金,下设7个工作小组,包括意向客户转化、潜在客户引流、新服务商帮扶、核心服务商协调、品牌深度传播、工程业务拓展以及线上培训练内功等,相信在各工作小组的努力下,集合全体简一家人们的力量,创新营销,全员营销,一定能战胜疫情,并创造销售业绩的奇迹,将这场疫情危机转化成发展机会。

  在这里,我给大家提出四点要求和期望:

  一,保护自己。开工后大家外出和接触人的机会更多,这个时候大家更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勤洗手,不聚餐,外出戴口罩,尽量减少集中开会,保持办公室通风。总部和工厂都准备了充足的口罩,办公室会定期消毒,也制定了有关的管理制度,恳请大家积极配合。

  二, 坚定信心。在危机面前,我们要坚信自己,坚信公司,坚信政府,疫情一定会过去的,困难是暂时的,更是能够克服的,我们不能将命运交给病毒,而是要掌握在自己手里,并以实际行动来证明。

  三,未雨绸缪。市场虽然处于停顿,但我们勤练内功不能停,利益服务商,利益客户的事不能停,新产品开发不能停,生产要保证市场需求。我们要和疫情抢时间,我们要在疫情过去前,提前做好一切准备,公司也已经出台了相关政策,帮助服务商共渡难关。

  四,创新应对。疫情会带来一系列新的问题是我们不曾遇到的,我们要以积极的心态来应对新的问题,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来应对新的工作环境,要以创新的方法,来应对新的市场环境。办法总比困难多,越是危机越需要我们快速反应,保守,观望都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虽然目前疫情形势仍然是非常严峻,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我们坚定地依靠全体简一家人的共同努力,一定能迎来新一轮的发展,迎来又一个美丽的春天!

  疫情就是战斗号令,行动才能确保生存,效率意味发展机遇。让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简一 集团董事长李志林

  2020年2月10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复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复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