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抗“疫" | 1元住广州!一呆集团携手业主一起做公益!_新浪地产网

爱心抗“疫" | 1元住广州!一呆集团携手业主一起做公益!

  前几天我们可爱的一呆业主悄悄联系了一姐:

  

  自疫情爆发以来,一呆的业主们积极主动的配合,主动落实疫情防范的各项措施。甚至不少业主主动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让我们深受感动!

  

  在新冠状病毒防抗的关键时刻,对正要返岗复工的人们来说,面对的是位置的风险和挑战。租的房子不让进,小区不让回,外地上班族住哪?面对返岗通知,他们该怎么办?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了感谢业主们的付出,虽然微薄,我们也想贡献一份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众志成城共前行。我们相信一切美好终将如期而至!

  2月22日-2月28日

  每晚20:30-22:00

  广州公寓房券1元购

  活动持续7天,每天限量50张

  慈善无小事 携手渡难关

  (微信搜索:“一呆公寓度假首选”小程序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真正有需要的人,为防止黄牛囤房高价售出,房券到帐后3日内可用,每个账户限购1张。且本次活动购券所得,及一半清洁费用,将于活动结束后捐出。剩余一半清洁费作为客房清洁人员辛苦费发放。

  爱心抗“疫”,感谢时代最可爱的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众志成城,齐力抗“疫”,谱写了一个个动人的暖心故事。

  致敬坚守不渝的人民子弟兵,疫情就是命令,他们除夕之夜千里奔行支援武汉,疫情虽险,但他们用爱兑现对人民的承诺。

  致敬冲锋陷阵的医务人员,病毒来势汹汹,他们挥别家人逆流而上,身处险境,他们承受苦痛煎熬,与病毒勇敢搏斗。他们用爱为我们所有人提供了庇护。

  致敬昼夜鏖战的建设者,他们在本该团聚的日子与疫情赛跑,不分昼夜连续作业。他们用爱在10天建造出容纳千人的火神山医院,以“中国速度”震惊世界。

  致敬真情助力的社区工作者,疫情当前,近400万名城乡社区工作者奋战,在65万个城乡社区的疫情防控一线,每名社区工作者面对350万名群众,他们用爱守护群众默默奉献。

  还有当我们在家里潜心数草莓籽时,当我们全神贯注为橘子接生时。不管外面是风是雨是雪是晴,我们每个人的楼下,都会出现这样的画面:穿橙色工装和淡蓝色口罩包裹,环卫工人们风雨无阻在路边作业。

  

  

  当我们还因为疫情困在家里,是他们以己生命守护生命,挺身而出创造奇迹,是他们任漫天飞雪不退缩,坚守岗位守护家园。

  

  特殊时期谁都不容易,我们也想为他们略尽绵力,本次活动所筹资金将捐赠予广州环卫工人,感谢他们无畏的付出与坚守。齐心抗“疫”,共克时艰。我们一起为中国加油!为爱加油!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