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大洋电力荣膺2019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企业大奖_新浪地产网

丹东市大洋电力荣膺2019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企业大奖

  2019年12月28-29日,以“谁为新时代中国经济赢得尊敬”为主题的“2019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image.png

  谁为新时代中国经济赢得尊敬

  横店共创共有共富共享工作委员会主席徐文荣荣膺“2019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终身成就奖”;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武宗、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敬良、人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元豹、中消云集团董事长宋佳城、通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沈小平、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吕建中、荣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史贵禄、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兴荣、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国远荣膺“2019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大奖。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拼多多创始人黄峥、金达控股董事局主席任维明、金洲集团董事长俞锦方、长春英平风湿医院院长吴英萍、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美锦能源集团董事长姚俊良、广东康臣药业总裁黎倩、丹东市大洋电力设备厂董事长王丹(博客)阳、乐山无线电董事长潘敏智、北京国发华融经济研究院院长祁春学、巴马和泰董事长伍永田、北京希肯琵雅董事长安庭、等100多名企业领袖人物榜上有名, 200余家先进人物和先进单位分获 “2019中国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2019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人物”、“2019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2019中国经济十大商业木兰”、“2019中国经济十大匠心人物”、“2019中国经济新锐人物”及“2019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企业”、“2019中国经济十大创新力企业”、“2019中国经济十大匠心企业”、“2019中国经济新锐企业”殊荣。

  image.png

  2019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集体合影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新经济时代发展机遇,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奋力开创经济发展新局面,由中国品牌发展网、中国商报社、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研究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流通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颁奖盛典“,旨在挖掘和表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为

  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进程做出突出贡献的影响力人物和先进典型。盛典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顾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台主持人夏迪主持。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财政部原部长刘仲藜,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委主任、卫生部原部长高强,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副主任委员、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文化部原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常克仁,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劳动学会会长,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杨志明,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郑新立,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会长吴英萍,中国品牌发展网创始人、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秘书长、华夏商邦俱乐部秘书长曾跃,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教授曹立,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流通研究院院长祝合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研究所所长王辉,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原社长王亚东、中国品牌发展网联合创始人、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刘鹏等官、产、学、研界齐聚一堂,近1000人共享年会盛宴。

  image.png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出席颁奖盛典并致开幕辞

  image.png

  2019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企业颁奖现场

  据悉,2019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评选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成长力、推动力”五大参数为标准考量候选人资格。通过多角度、多维度评选,力求更全面、更权威的反映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和先进单位。

  image.png

  2019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颁奖盛典现场(部分)

  中国经济的腾飞是无数杰出企业家栉风沐雨、披荆斩棘造就的。为表彰丹东市大洋电力设备厂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组委会授予丹东市大洋电力设备厂“2019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企业“荣誉称号。

  image.png

  个人简历:王丹阳,男,1966年5月4日出生,汉族人,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研究生毕业,学习金融专业,喜欢文学和历史。现如今是丹东市一名优秀的企业家。从业经历:1990年-1994年在中国农业银行丹东分行任职; 1994年-1996年在中国农业银行青干班学习;1996年-1998年担任中国平安保险公司企划部经理;1998年-2003年担任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和培训部经理;2004年-至今担任丹东市大洋电力设备厂董事长。

  个人风采:2018年丹东市大洋电力设备厂成为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会员; 丹东市大洋电力设备厂荣获企业信用等级证书,信用状况为AAA。王丹阳同志被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授予“诚信自律企业家”证书;王丹阳同志现担任辽宁省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王丹阳从2004年冬天至今,共资助了凤城市傲家小学56名学生。同时,在2011年9月至今为丹东同兴敬老院52名老人做出捐助;丹东市大洋电力设备厂,于2008年创建,自2011年起,连续五年荣获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及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并被国家电网公司评为“设备入围供应商”。

  image.png

  企业简介:丹东市大洋电力设备厂,于2004年创建,厂址位于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套外村一组,企业现有员工137人,工程技术人员45人。企业主要产品有:10~35kV交流高压隔离开关、低压熔断式隔离开关、交流避雷器、变压器、户外真空断路器及箱式变电站、电力金具等户外电力产品。其中ZW20A-12型户外真空断路器是引进国外技术与华仪集团联合制造,具有很强的技术先进性和市场竞争力,其可与ABB、施耐德等知名品牌的产品相媲美。

  多年来,大洋电力由初期创业时的年产值800多万元,到如今年产值上亿元的规模,企业为市场经济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并分别于2011年和2012年荣获丹东市及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目前企业产品已覆盖辽宁、黑龙江、吉林、山东、内蒙、河北等省份。并根据自身的发展,企业在2011年新上电力锁具、10kV高低压开关柜、10~35kV高压跌落式熔断器等新产品,并为之配套。

  企业文化:工作方针:高效、务实、节约、关爱。高效:工作要高效,效率要高效;方方面面都要高效。务实:就是脚踏实地,我们真真正正地把工作做好;节约:就是厂里所有的一滴水,一滴油,一度电,一份材料、一根螺丝钉;关爱:关爱本厂的职工、家属、及社会上需要关爱的人。一个中心:以健康为中心(员工的身心健康)。二个基本点:奉献一点;快乐一点。三个机制:  竞争机制;激励机制;淘汰机制。四个责任:  对社会的责任;对家庭的责任;对员工的责任;对自己的责任。五个好:好的产品在大洋。好的服务在大洋。好的人才在大洋。好的管理在大洋。好的效益在大洋。公司训导:组织观念,有令禁止;业务技能,精益求精;工作作风,严谨求实;同事相处,友爱尊重;同心同德,铸就辉煌;大洋电力,点亮光明。

  管理目标:做到十四个化:管理要规范化;技术要标准化;人员要制度化;交流要真心话;领导要严格化;企业要正规化;作风要军事化;产品要质量化;工作要协调化;生活要紧闲化;处理问题要合理化、合法化;干群要团结化;工厂要现代化;厂容要整洁化。 思想端正,诚实守信。

  企业愿景:只有精良的生产和检测设备,才能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我们始终把质量视为生命,并郑重承诺:“创知名名牌,持久的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公司预计2020年启动物流公司、超市、农业产业链(农业生态园基地)、包装材料、生产制造基地、工程施工服务等全方位配套产业。丹东市大洋电力设备厂正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科学化的管理方式,先进的技术和优异的用人机制,向更强、更高的目标发展。

  image.png

  获奖理由:丹东市大洋电力设备厂始终把质量视为生命,正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科学化的管理方式,先进的技术和优异的用人机制,向更强,更高的目标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