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听我说|发出重庆声音,为梦想领航_新浪地产网

让世界听我说|发出重庆声音,为梦想领航

  第14届China Speaks!国际英语风采展示活动|为梦想领航,让世界听我说

  100年前,梁启超先生留下了慷慨激昂的《少年中国说》,其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少年。12月8日下午,由重庆华侨城、国际英语联合会、国际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中心联合承办的第14届 China Speaks!国际风采展示活动,将来自重庆40多个知名机构选拔出来的70名优秀选手,聚集在华侨城华悦荟-Mini剧场。少年们纷纷站上演讲台,用英语展示风采,让世界听中国说!

  图片1.jpg

  本次活动共4小时,上半场将由小学1-4年级选手带来风采展示,下半场将由小学5年级至高中组的选手们进行展示。活动除了打造专业演讲舞台,还聘请了业界专业评为及资深外教坐镇,邀请众多媒体现场剪辑报道,并开通多个直播平台对超级演讲活动进行全程直播。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

  图片2.jpg

  在奋斗与竞技中焕发斗志

  “Look!This is a picture!wow!so colorful…”伴随一号选手绘声绘色的演讲和充满童趣的英语表达,整个超级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每位选手在充分准备和精心装扮下,依次登场演讲。在每人2分钟的演讲时间里,选手们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或亲切自然、或热情互动,出色的演讲引起阵阵掌声。

  图片3.jpg

  随着精彩的比赛继续,选手们的状态渐入佳境,越来越有志在必得的劲头。不少选手还带来才艺展示,有声情并茂的英文诗歌朗诵、动人的英文歌曲演唱、略显青涩的吉他弹奏、动感热情的拉丁舞蹈,和优雅的芭蕾,一次次地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图片4.jpg

  在每个选手演讲后,评委针对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现场提问。S.T.Hassan严谨而诚恳,Dayve Hylands幽默而犀利,彭雪莹则亲切而优雅。三位评委风格不同,但都给予了选手们专业的点评和赞扬及鼓励。

  在交流与荣誉中快速成长

  中国有句俗语“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只有在实践中提高认知,才能快速成长。而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增加了英语知识储备,对提高同学们的现场应变能力更是帮助巨大,也让选手感受到了“天地间,无处不课堂”。

  在选手们获得能力提升的同时,通过现场演讲评分+网络投票,也评选出了本次超级演讲巅峰大奖,15位学员脱颖而出,获得战神、王者、神将和达人的称号。

  图片5.jpg

  比赛活动方还为获奖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有实用的耳机、AI音箱,有“无处不课堂”的生态亲子夜行营,有来自泰国泛亚国际学校官方提供的微留学机会,更有参加全球总决赛的现金补助,激励选手们在英语学习道路中不断前行。

  在文化与探索中改变生活

  如果说有一件事情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那一定是对孩子的教育。

  在努力准备和激烈的比赛中,培养孩子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同时为家长提供更丰富的英语教育资源,指引家长和孩子们找到正确有效的学习途径,是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组委会的期盼。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