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尚茗居联合百度,再出创意新玩法:“装什么装”2020整体家装博览会即将启幕!_新浪地产网

沪尚茗居联合百度,再出创意新玩法:“装什么装”2020整体家装博览会即将启幕!

  秋意已暮,深冬将至,时光悄然流逝,岁月不断变迁,11月的上海,寒意逐渐加深,而茗居人的热情却在一次次的收获中持续高涨。继“6?6整体家装节”与百度首次合作取得圆满成功后,沪尚茗居再度联合百度,再出创意新玩法“装什么装”2020整体家装博览会即将启幕!

  12月详情页-拷贝_01.jpg

  2019年是家装行业风雨兼程的一年,房地产市场回归理性,行业整体呈减缓态势持续下降;2019年是破茧重开的一年,在电商冲击之下,家装行业迭代飞速,互联网家装走进消费者的视线,这种将传统的线下实景与线上的便捷服务相结合的新型服务模式,是家装行业的的一次成功转型。

  1111111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01.“装什么装”2020整体家装博览会--主题理念

  在这场与百度再度联合推出的以“装什么装”为主题的2020整体家装博览会中,沪尚茗居想要告诉我们什么呢?

  借助百度大数据分析,由传统的以70、80后为主的装修主力军逐渐的转移到90后阵营。作为新生代的消费核心群体,他们在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中成长,创意丰富,想法颇多,但是家装不比其他,要想天马行空的创意,以空间实体的形式实现谈何容易。因此,一个专业的、满足新型需求的、切合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整体家装节便应运而生。

  1111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装什么装”乍听一懵,细品一惊。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演技在线,全靠一个“装 ”字!

  在“装”之下,事有百变,人有千面。而对“装”的多层解读,与沪尚茗居,不拘传统、打破常规的多元化经营理念不谋而合。

  02.跨界联合打破行业间的壁垒

  家装与互联网,两个完全不沾边的行业,一个线下谋发展,一个线上求生存,随着消费升级的迭代与消费人群的升级,两个不同行业打破壁垒,逐渐融合。但随着互联网装修不断流行,但其体验感不佳的弊端也渐渐显露,通过低价吸引来的消费者在交付时往往发生想象与现实的巨大落差。沪尚茗居用全新的态度和视角诠释互联网家装,以实景体验为主的整装模式就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不让消费者想象落空。

  00000001.jpg

  本次“装什么装”2020整体家装博览会是行业内的一次优先探索,一场由网红达人带头,素人参与即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的活动,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整体家装,实际的感受到互联网家装为生活带来的便捷。

  22222222.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03.多元化的家装风格赋予生活更多可能

  谈及起家装风格,几乎人人都能随口说起几种:禅意十足的日式、自然清新的小北欧、东方意韵的中式...因人而异,喜好不同。但家装风格界定模糊,要想将中意的家装风格还原到现实中,满足理想中对家的刻画,却没那么容易。

  12月详情页-拷贝_06.jpg

  沪尚茗居以简约为主打的设计理念基础上,从简约向欧式、美式、新中式过度延伸,由“简”至“繁”、先“朴素”后“轻奢”,多元化的家装风格,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并将时尚潮流的现代元素运用到家装设计的理念中,让每一个家都与众不同!

  333.jpg

  902.jpg

  101.jpg

  沪尚茗居在整装领域一直抢占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廉”的行业先机。例如行业内有不少整装公司实现了实景展示,但在规模上和创新速度上都不及沪尚茗居,而茗居提出的“三免六包九不限”政策,又进一步展示了触摸消费者需求的前瞻力。

  微信图片_20191125174909.jpg

  “装什么装”2020整体家装博览会,用极具个性、创意的玩法,将沪尚茗居对家装的理解表现出来。“装什么装”2020整体家装博览会,即是一场家装与互联网的跨界,也是沪尚茗居的与众不同。

  沪尚茗居匠心筑家,耗费三年多的时间,整合产品研发、供应链、施工团队,至臻考量每一个细节,严丝合缝把控每一个环节,精心打磨每一间样板房,用一步一个脚印的严谨,倾力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一个理想中的家,为生活赋予更多的可能!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