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2019张家口城上城杯城市文化发展论坛5G赋能美丽新宣化_新浪地产网

星耀2019张家口城上城杯城市文化发展论坛5G赋能美丽新宣化

提要:2019年11月16日下午,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高铁提速京西第一府 ·5G赋能美丽新宣化”城上城杯第三届城市文化发展论坛”暨《城上城》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发布会是由晟佳集团承办、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住建局协办。

  星耀2019张家口城上城杯城市文化发展<a href=论坛5G赋能美丽新宣化" inline="0"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style: none; max-width: 100%; display: block; margin: 10px auto;" />

嘉宾大合影

  2019年11月16日下午,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高铁提速京西第一府 ·5G赋能美丽新宣化”城上城杯第三届城市文化发展论坛”暨《城上城》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发布会是由晟佳集团承办、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住建局协办。出席的嘉宾有:中共张家口市宣化区委书记张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左克平;张家口市宣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田进刚;张家口市宣化区政协副主席张志源;大黄埔同学会秘书长李阳;河北晟佳投资集团董事长王来军等。

  星耀2019张家口城上城杯城市文化发展论坛5G赋能美丽新宣化

宣化区副区长田进刚致辞

  宣化区副区长田进刚、晟佳集团总裁王永庆分别致辞。为“高铁提速、5G赋能美丽新宣化、冬奥会即将到来感到欣喜之余,晟佳集团秉承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宗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全区文明精神建设、精准扶贫、爱心助学作出了巨大贡献。

  星耀2019张家口城上城杯城市文化发展论坛5G赋能美丽新宣化

晟佳集团总裁王永庆致辞

  著名评论家、文化学者、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张颐武以张家口举办冬奧会为契机,畅谈延伸扩大张家口文化发展的资本和优势发表主题演讲,激起热烈的掌声和心灵共鸣。

  星耀2019张家口城上城杯城市文化发展论坛5G赋能美丽新宣化

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张颐武

  2019年登上了70年国庆阅兵“中华文化”彩车演奏箜篌; 中国箜篌领军人、非遗传承人鲁璐等8人演奏箜篌《我和我的祖国》。孟文豪和鲁璐共同演唱《呼风唤雨》后高歌《我要醉在草原上》;邬鹏程表演魔术令人翘首;韩旭献唱歌曲《好日子》;刘桐献上歌曲《春天的芭蕾》、《爱满书香》引起阵阵掌声欢呼声;央视“星光大道”周冠军桑婷婷、桑玉立引吭歌曲《才艺串烧》、《中国我爱你》,活力四射;黄训国带来《山歌唱出好兆头》和《天路》;著名歌唱家李双江压轴演唱《再见吧!妈妈》和《没有强大的祖国,哪有幸福的家》后,即兴连唱三首经典之作,《打靶归来》、《小竹排江中游》、《打个胜仗笑哈哈》,演绎得高亢雄浑,动人心魄。

  最后利民地产总经理崔海涛、晟佳集团总裁王永庆、张家口市宣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著名歌唱家李双江、晟佳集团董事长王来军、北大黄埔学生会秘书长李阳等为推出“城上城”新产品举行了启动仪式,见证了城市枢纽,地标建筑成功落地的辉煌时刻。

  星耀2019张家口城上城杯城市文化发展论坛5G赋能美丽新宣化

启动仪式

  2022年2月将在北京和张家口联合举办,会给张家口市宣化区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绝佳的契机。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最重要的一年,宣化将借助高铁和冬奥的东风,给党和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卷。因此高铁提速京西第一府 5G赋能美丽新宣化,成为将要进行的活动主题。而且“城上城”屹立在张家口宣化区,显示其实力和价值。 城上城占据大国战略利好,以黄金发展纽带姿态,执掌城市枢纽,构筑建造一个城市地标,成为城市多维领地进阶首都一小时经济圈,拥有新的机遇,具有很佳的市场口碑、品牌意识和发展前景。

  星耀2019张家口城上城杯城市文化发展论坛5G赋能美丽新宣化

  晟佳集团22年风雨征程,匠造张宣地区罕有的超百万平米国际综合体——城上城。城上城座落于张家口市宣化区CBD中心,与2019年底将完工的高铁相近,通车后预计到北京时长仅30分钟。项目总占地面积600余亩,是集合写字楼、品质高层、宽景洋房、叠拼别墅、LOFT公寓多种产品形态为一体,涵盖了酒店、高端养老、小学、幼儿园、商场、会所等全资源配套,满足宣化三代人奢享的全龄、全栖的一生之城。

  星耀2019张家口城上城杯城市文化发展论坛5G赋能美丽新宣化

  锦绣繁华,一城万象,城上城3.0时代大器已成,恢宏面世。景观设计上,城上城充分考虑不同年龄层住户的切实需求,打造老少皆宜、动静结合的户外空间。景观规划以精致大气的景观轴线串联,形成“一中轴,多组团”的景观布局。在不同地块的景观设计上,城上城结合了极具东方美好寓意的设计理念,其中A区吉庆如意、B区福禄万代、C区龙凤呈祥、D区福盛昌隆、F天人地,都分别以具象形式转为意向概念的表现方式,将美好寓意传递给每位住户,最终打造人文氛围浓郁、环境低密的生态绿色社区。让每一次归家都成为一场幸福之旅,真正实现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城市公园生活梦想,为改变宣化生活品质而来,晟佳集团以持续升级和引领城市生活品质为己任。

  星耀2019张家口城上城杯城市文化发展论坛5G赋能美丽新宣化

  城上城第三届城市文化发展论坛暨2019张家口“城上城”新品发布会在众领导、嘉宾和明星的互动祝福下,饱含思绪、收获激情地迎接“城上城”、宣化区和冬奧会举办地张家口更明媚的明天……

新浪地产

星光大道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星光大道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