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Beko倍科家电再次参展进博会_新浪地产网

欧洲Beko倍科家电再次参展进博会

  全新科技引领健康风潮

  2019年11月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完美落幕。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带来诸多首发的新产品和新技术。欧洲白色家电品牌Beko倍科携全系家电新品亮相,一系列黑科技和创新设计一度成为展会焦点,引发行业关注。

  全系欧式家电新品,展示雄厚技术实力

  秉承“新时代、共享未来”的大会主题,本次进博会上,Beko倍科携全系欧式家电亮相,包括冰箱、洗(干)衣机、烤(蒸)箱、洗碗机厨房电器小家电等,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品类的欧式健康家居解决方案。

  

  欧式新鲜科技,源于自然的保鲜力量

  Beko倍科整机原装进口DarkInox欧式大宽门冰箱已在中国全新上市,搭载持有三大国际专利的·EverFresh+?恒蕴养鲜科技,创造30天蔬果保鲜*,Blue Light?蓝光养鲜,实现冰箱内的阳光普照,达到2倍维C存留*,FreshGuard?焕然e鲜科技,通过特殊的离子清新技术,实现98%异味去除,荣获中国家电院的权威认证!完美新鲜,健康生活,深度诠释欧式品质的魅力,契合Beko倍科EatLikeAPro专业“食”力的理念,助力健康饮食更加简单和轻松。

  

  洗衣干衣新技术层出,用“健康”“呵护”打动中国消费者

  Beko倍科最新推出的12kg滚筒洗衣机,搭载Aquatech水动力科技,变革传统洗涤模式。设计师从自然水流中获得灵感,通过特殊的内筒转速设计和24道水流的高效冲刷,实现轻柔洗净,衣物呵护和洗涤效率双升级!Beko倍科干衣机搭载最新的Airtouch干衣科技,为精细衣物更添柔顺呵护。带有离子清新功能的洗干一体机,能够有效去除衣物异味,更有婴儿服洗烘干等多重模式,帮助衣物洁净清新每一天!

  

  携手宋佳、巴萨,深度传播健康饮食理念

  随着生活节奏的日渐加快,健康似乎正与我们渐行渐远。面对这一问题,2019年6月,Beko倍科邀请著名影视演员宋佳,担纲Beko倍科中国品牌形象大使,携手 Eat Like A Pro 全球形象大使、巴萨著名球星杰拉德·皮克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共同推广 Eat Like A Pro专业“食”力公益社会活动,旨在鼓励更多中国家庭合理膳食,积极拥抱健康生活。

  理念背后,是Beko倍科产品与技术的强大支撑。新款Combi Steam Oven蒸烤一体烤箱,预设一百多道健康食谱,Homewhiz智能操作系统,连接手机后指尖操作即可轻松获取健康营养的美食,是消费者健康饮食装备的不二之选。

  

  搭载CornerIntense?技术的洗碗机产品,特殊的三喷淋臂设计,创新性地实现矩形路线冲洗,冲刷不留死角,深度洁净,轻松省心。此外,Beko倍科首创的Auto Dosing自动投放技术,无需每次投放洗涤剂,机器会自动根据所选程序自动释放最佳的洗涤剂的剂量,节约洗涤剂的同时,更添省心体验。

  

  Beko倍科电器大中华区总裁宋进平先生表示,过去数十年来中国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就,成为推动全球化和世界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目前中国正寻求进一步对外开放、让中国民众体验更多高质量的进口产品,进博会为所有企业向中国市场推介产品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遇。

  作为在7个国家拥有18个生产基地、向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家电品牌,Beko倍科“坚定支持全球化”,将通过自身的高端产品和技术响应和支持中国的对外开放。去年10月,公司在无锡成立了研发中心,目的就是要为中国消费者专门设计更好的产品,从而支持中国市场增长。

  Beko倍科已经提高在中国大城市的覆盖面,同时积极拓展新的地方市场,“我们的目标是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服务,让他们体验更多更好的Beko倍科家电产品。” 未来,Beko倍科将在产品研发领域持续投入,深入感知消费者需求,用欧式品质的家电产品,助力中国消费者对于健康品质生活的美好追求。

  *EverFresh+?恒蕴养鲜功能,经瑞士SGS和中国家电院认证

  *Blue Light?蓝光养鲜功能,经中国家电院认证

  *FreshGuard?焕然e鲜功能,经中国家电院认证

  关于Beko倍科

  全球家电巨头Beko倍科是欧洲白色家电品牌,产品线覆盖了冰箱、洗(干)衣机、厨房电器和小家电等。凭借欧式科技和产品品质、优雅的简约设计,Beko倍科斩获了包括IF产品大奖、红点设计大奖在内诸多权威殊荣;Beko倍科欧洲工厂因出色的管理系统和高效生产效率获得了欧洲各地包括德国GUT和VDE等权威认证,其产品也具有德国TUV的性能检测认证。

  据2017年GFK欧洲26国六大类主要家电市场调查报告,Beko倍科已成为英国市场销量第一的白色家电品牌,而在其它欧洲国家里,Beko倍科也在众多家电市场中拥有极高占有率,屡次创下销售奇迹。在中国,Beko倍科也正在书写辉煌,欧洲整机原装进口系列产品,凭借纯正欧式品质和先进科技,正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自2014年起,Beko倍科正式成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作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Beko倍科与巴萨强强联手,霸气合作,旨在将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全世界更多的消费者。2019年6月,Beko倍科邀请著名影视演员宋佳,担纲Beko倍科中国品牌形象大使,携手 Eat Like A Pro 全球形象大使、巴萨著名球星杰拉德·皮克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共同推广 Eat Like A Pro专业“食”力公益社会活动,旨在鼓励更多中国家庭合理膳食,积极拥抱健康生活。

  秉承着创新设计理念,Beko倍科从未放弃通过对产品的创新设计以满足人们不断变化的生活需求这的道路,希望通过创新带给人们新的、更优质的生活需求。2015年,Beko倍科与全球顶级学府剑桥大学合作建立的全球创新研发中心,更好地支持Beko倍科创新研发,从而提供更佳的产品解决方案。Beko倍科尊重环境并且深知环境的重要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节能环保理念落实到其生产链的每一个环节上,在生产全过程中高效和可持续地使用自然资源生产环保产品,其设计和生产的高新环保产品在能耗、水效和噪音控制上都达到极佳水平。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