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兴科学园代表深圳南山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热点会议_新浪地产网

科兴科学园代表深圳南山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热点会议

  2019年11月6日至7日,获得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邀请,科兴科学园作为深圳南山优秀产业园区唯一代表,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热点会议:2019年全球跨境电商大会暨深圳(南山)投资推介会及深圳互联网产业合作交流推介会暨全球物联网产业大会(上海站)。出席本次热点会议的除了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等深圳市有关领导、专家学者、技术大咖、企业家、投资机构,还有众多渠道商、方案商、公共服务机构和新闻媒体等。

  

  科兴科学园项目展示

  此次,科兴科学园代表团有幸向来自全球各地的专家和行业精英,从国家战略背景、政企链接、科兴科学园特色运营体系等角度对深圳南山产业园区蓬勃发展的现状进行分享,并就物联网产业发展新机遇围绕“生态创新”等话题进行深度对话。从深圳到上海,科兴科学园不仅乐于将自身的经验分享出去,同时也积极向标杆企业虚心学习,注重对外交流,丰富渠道资源,希望能通过开放共享到达合作共赢。

  

  2019年全球跨境电商大会暨深圳(南山)投资推介会及深圳互联网产业合作交流推介会暨全球物联网产业大会(上海站)现场图

  科兴科学园作为深圳南山区优秀产业园区唯一代表,参与第二届进博会期间热点会议,旨在通过进博会、深圳物联网产业大会和跨境电商大会这个大平台,走出去向上海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分享科兴科学园位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圳南山所拥有的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以及作为能够代表深圳南山优秀产业园区的科兴科学园特色化运营模式,同时希望能够将上海长三角地区丰富的科研资源和深厚的工业基础引进深圳地区,同深圳物联网产业的成果转化和能力形成互补,实现两地协同创新发展。

  

  科兴科学园项目展示

  科兴科学园自入市运营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充分结合现有资源,以开放共享、极致创新的专业态度,致力于为高科技企业的发展打造一个产业链、价值链、创新优化链完整相连的生态平台,通过精益求精的运营模式和至尊服务,吸引了大批知名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入驻,并给园区乃至南山区企业客户提供了多种沟通交流的渠道,始终坚持打造平台化、社区化、智能化的产业园区。

  

  科兴科学园项目展示

  在如今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下,科兴科学园也将坚持以开放共享的战略布局,通过资源整合,完善产业链,加强各行各业之间的合作借力,为行业发展创先而行,为企业发展提供卓越的成长生态空间,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始终坚持做能够代表深圳、代表南山的产业园区优秀承载体,吸引更多的高科技企业入驻深圳、入驻南山,助力全面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