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市场监管局:6批次建材类产品样品抽检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6批次建材类产品样品抽检不合格

提要:2019年10月9日,原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公示流通领域建材类产品质量抽检结果,PP-R管、钢制柱型散热器、地漏等6批次商品上不合格名单。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0月9日,原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公示流通领域建材类产品质量抽检结果,PP-R管、钢制柱型散热器、地漏等6批次商品上不合格名单。

  近期流通领域产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市场上销售的建材类产品进行了抽检,发现部分产品不合格。其中,4批次钢制柱型散热器样品螺纹质量项目不合格。1批次PP-R管样品被检出静液压试验项目不合格。1批次地漏样品被检出水封深度项目不合格。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已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产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将依法予以查处。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建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