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无界 | 唐忠汉&方若非联袂助阵青岛宣讲_新浪地产网

设计无界 | 唐忠汉&方若非联袂助阵青岛宣讲

提要:9月27日,“设计智造 美好生活”2019箭牌卫浴新生活方式全国巡讲·青岛站于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隆重开启。

  9月27日,“设计智造 美好生活”2019箭牌卫浴新生活方式全国巡讲·青岛站于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隆重开启。“台式风格”设计代表人物唐忠汉先生带来的艺术分享引发设计师思考。魅无界设计创始人,跨界设计师、艺术家方若非女士用音乐解读设计,并高音演绎《梨花颂》,赢得现场众多设计师的阵阵掌声。

        唐忠汉:设计源于对生活的热爱

  分享嘉宾 唐忠汉

  作为“台式风格”设计的代表人物、台湾新生代设计界的领军人物,唐忠汉被业界昵称为“唐唐”、“唐老爷”,其设计风格多变,思考深刻,兼具功能性与美观性,对于材质的理解和运用尤有独到之处。

  活动现场

  唐忠汉认为,设计师的设计生涯是不断演进、演化,成为一个不同的新的设计物种的过程。设计师的成长是阶段性的发展和成长。他将设计师的成长路径划分为五个阶段,分别是追求形式美感的阶段、从机能需求出发的阶段、设计技巧系统化的阶段、概念传达阶段、以及追求心理仪式的阶段。同时,唐忠汉在演讲中强调,设计是一种手段,设计师追求的应该是空间情绪的表达和感受,而非细部的探讨。

  活动现场

        方若非:设计无界 艺术无界

  作为一位跨界设计师,方若非同时也是一位女高音歌唱家。多年的艺术教育滋养着她的灵魂与生活,她也从未停止探求艺术表达的另一种可能,最终落定于将艺术之美与意趣,切切实实地融注于生活细处的陈设艺术行业。基于艺术共感,她常常把文化、时尚、艺术与科技的融汇贯通,通过设计的情景化再现,营造出具有独特韵律空间。

  魅无界设计创始人,跨界设计师、艺术家 方若非

  “我之所以这么热爱音乐,是因为我觉得音乐就像空气里面的养分,它不断地在滋养着我的心灵和我的设计之路。”方若非认为,音乐、艺术、设计,三者之间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在调性、主题、节奏、色彩、故事性、画面感等诸多维度有着共通之处,在表现手法与素材上又有着许多区别。她强调,音乐不是做设计的主要手法,音乐是去突破的一种途径。设计师做设计遇到瓶颈的时候,音乐也许是打开另一扇窗的契机。

  活动现场

  杨俊岭:希望能掀起关于设计初衷和生活方式的讨论

  华耐家居青岛大区箭牌卫浴品牌部总经理 杨俊岭

  华耐家居青岛大区箭牌卫浴品牌部总经理杨俊岭对现场众多设计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说,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及人居生活条件的改善,消费者对于家居设计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和个性化,如何在坚持设计思路的原则上满足客户需求是一直被探讨的话题,箭牌卫浴携手华耐家居在这里举办“设计智造 美好生活”新生活方式宣讲,希望能掀起一场关于设计初衷与生活方式的讨论,给设计师以启发和灵感。

        周智伟:好的生活,是设计出来的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 周智伟

  随着生活方式的提高,人们对产品和空间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美好生活也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从单纯注重功能到追求品质、设计、定制。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在致辞时介绍,箭牌卫浴拥有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与国际设计机构展开合作,研发的卫浴产品为改善人民的卫浴生活水平提高而不断前行。

        黄国丽:希望将更多人性化、高颜值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箭牌卫浴事业部品牌推广部经理 黄国丽

  “我们也希望能跟在座的设计师们携手,把更多人性化、高颜值的产品带到消费者的家里,打造出属于他们的新的生活方式。”箭牌卫浴事业部品牌推广部经理黄国丽在现场分享,希望能通过前端的设计以及品牌方后端的智造能力,并与在座的设计师们携手,把更好的、更多人性化的和更高颜值的产品带到消费者的家里。同时,我们希望给消费者打造一体式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更加立体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大合影

  至此,“设计智造 美好生活”2019箭牌卫浴新生活方式全国巡讲·青岛站圆满落下帷幕。现场的众多设计师纷纷上台与自己喜欢的嘉宾进行合影。下一场设计之约,将于10月开启,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