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小镇:飘落山谷的人间天堂_新浪地产网

天使小镇:飘落山谷的人间天堂

提要:阿根廷著名作家、诺贝尔文学奖最不应该错过的大师博尔赫斯曾说,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也许在他的内心里,他所认为的人间天堂,是图书馆所代表的安静宁和的美好空间、传承文化的明净沃土和催人向善的和谐氛围。

  阿根廷著名作家、诺贝尔文学奖最不应该错过的大师博尔赫斯曾说,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也许在他的内心里,他所认为的人间天堂,是图书馆所代表的安静宁和的美好空间、传承文化的明净沃土和催人向善的和谐氛围。

  沃土,空间,氛围,宋卫平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他对于天堂的理解,三分之一在物质,三分之一在文化,三分之一在情感。

  所谓物质,是营造美好的背景和基础;文化,是绵延百年千年教育和传承;情感,则是能够真正安放心灵,让一切安定而美好。

  正是带着这样的认知与使命,他的团队开发了天使小镇。而这三个三分之一,也是天使小镇矢志于营造飘落人间的理想国时,最重要的使命与目标。

Part 1丨壹

  一切美好,往往都是自然禀赋的基础与理想情怀的将心注入。

  天使小镇所在之地,为杭州西北部的安吉。这片青山绿水的土地,森林覆盖率70%以上,空气优良率常年都在90%以上,地表水、饮用水、出境水全都符合国家标准,被称为“气净、水净、土净”的三净之地。

  风景优美且适合人居,就是造物主最好的恩赐。

  宜居的安吉,如果能让最需要呵护的小孩与最需要关怀的长者,在起伏的山峦与蓊郁的竹树之间成长和颐养,就是人间福祉。

  所以,把天使小镇放在这片秀美山谷,把一家三代人的生活放在这里,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

Part 2丨贰

  天使小镇的营造目标,是要用蓝城高品质的产品,让山谷里生长出现代居住品质,创造比乡村更文明的生活场景;导入蓝城十余年探索达成的首个颐养2.0服务体系,让山水之间寂寞的山谷拥有热情和体温,创造比城市更温暖的原乡净土。

  教育,就是两者的结合。

  天使小镇做了大量的工作,就是要让整个社区,变成一所学校,让所有身在其中的人,都能沉浸在学习、向善、美好与上进的氛围中。

  小镇耗资10亿建“幼儿园至高中16年一贯制”的蓝润天使学校,希望让幼有所学,而且非课间时段,学校的部分空间如图书馆、体育场、艺术中心等,都向整个小镇开放,所有家人都可以回到校园,沉浸在学习型社区的良好氛围;

  如今,学校已经奠基了,2020年9月就会开学,预期中的承诺和美好,正在到来;

  蓝润天使学校不只是小镇的配套,更是小镇的灵魂。小镇的规划,就是围绕一所学校种下一个小镇,然后把整个小镇用类似学校的课程体系去设置,如小镇商业街零售与闲暇教育相结合的创新业态,颐乐教育的课程体系等,目的是希望营造一种全员学习、向善向好的文化,让小镇变成开放的学校,学校成为Mini的小镇;

  在产品上,青年公寓、洋房、低密度住宅产品,就是希望父母能够陪在接受教育的子女身边,而不是把小镇变成一所寄宿制的学校,因为他知道,最好的关怀是孩子成长路上的爱与陪伴;

  以开放理念正在营造的商街,已经成熟的Hello Kitty乐园,童话般的城堡酒店,除了为小镇做配套,就是要把这一片胜地,与所有人分享,让快乐与幸福传递下去;

  整个小镇团队在适老细节上投注心血最多的陌上花开颐养社区,是希望退休的长者,除了拥有“三净”之地的颐养环境,“颐乐学为”的退休生活,还能拥有儿孙绕膝的承欢之趣。

  天使小镇是在建一个可以形成自我闭环的系统,让温暖蔓延,让教育延续,让文明传承。

Part 3丨叁

  造房子只是基础,造生活才是目的。而在生活之上,让所有家人都能通过小镇的物质、文化和情感三维一体的生态系统,成为更好的自己,才是小镇的归宿。

  社区小山水,山水大社区,小镇与山水之间的互动与交融,让孩子能够以草木为师,对着青山写文章,下笔文章绘青山;能够让城市里打拼的你我,独坐幽篁里、返景入深林;能够让希望安享退休生活的长者拥有“三净”之地的好山好水好空气,益寿延年。

  这是大地与山川对于家人的眷顾。

  关乎到几乎每一个细节的长者关怀,认真记录的每一份健康档案,则是小镇对于家人的呵护。

  负责照看长者健康档案的服务人员,随时会如约而至,温馨提醒每一位家人,注意合理的饮食起居;或者定期到访,在第一时间为小镇家人的健康奔走忙碌。

  至于日常的饮食起居,交通出行,天使小镇都在悉心研究,力争交付时,呈现最好的状态。

  大山本福地,客户是家人,天使小镇正在努力,让每一位渴望美好的家人,在福地安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天使小镇:飘落山谷的人间天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天使小镇:飘落山谷的人间天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