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换滤网的茶滤/茶漏:无孔滤茶选购指南_新浪地产网

可换滤网的茶滤/茶漏:无孔滤茶选购指南

  生活中,正如一万个品茶人心中有一万部《茶经》,一万个茶滤就有一万个不可以更换的滤网。《茶经》中的二十五件茶器,必不可少就是漉水囊:用以滤水,这正是茶滤,也有部分人习惯叫茶漏。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66288061937&di=d49a6fd5322b962be7641f8c7461b42a&imgtype=0&src=http%3A%2F%2Fimg3.doubanio.com%2Fview%2Fnote%2Fl%2Fpublic%2Fp51539595.jpg

  对于我们喝茶的人来说,望着糊满茶垢污渍,脱边的、破了的滤网,还有发黄发黑怎么也刷不净的滤网,"玻璃都挺好,扔了有点可惜""这茶滤用久了都有感情了,舍不得扔,滤网破了又没法用了……"

  "请问大家茶漏滤网怎么换?茶滤的网可以换吗……"事实上,传统茶滤的滤网出厂都是固定死的,是没办法换滤网或难以自行更换,说到底这些茶滤都是"一次性"的。

  

  品茗需好器,好水配好茶。想喝一杯好茶,自然要有与之相衬的泡茶器皿。一人享,不如众人享,今天小编来和大家分享一款茶圣陆羽都没机会享用的茶滤,GUCH谷奇1000目核孔膜可更换滤片的高硼硅玻璃茶滤。

  

  我们印象中或正在使用的茶滤往往都是这样的,金属制:主要以不锈钢、银、锡为主;植物制:葫芦、竹制的;玻璃、陶瓷制。这些滤网基本上只能过滤比较大的茶渣,茶汤浑浊,口感粗糙,个人觉得使用性是比较差的。作为一个比较专业的品茶人士来说,如此汤色和口感应该算是不合格的了。

  

  这款GUCH谷奇1000目核孔膜可更换滤片的高硼硅玻璃茶滤,颠覆了既往我们对传统茶滤固有的认知,其采用可更换的核孔膜滤片,非市面上传统的编制结构网布或不锈钢滤网,肉眼看不见孔,用后一冲即净,不藏污纳垢。过滤后的汤色清澈、口感甘冽细腻,高效过滤虫卵、茶灰、茶渣,保留茶多酚。

  

  划重点,这款茶漏滤片可更换,可重复使用,招待客人时,当面换滤片能彰显客人的尊贵和受到了主人的重视,更卫生。虽然刚上市不久,但是茶滤和配套滤片价格亲民,私信小编的人很多。听说这款革命性的茶滤线下暂不设代理,需要经销的朋友都有机会。个人要拔草,可以品质生活上天猫,线上有售。

  

  最后,推荐口径稍微大一点的公道杯会让泡茶的过程更享受,曾经一项调查显示:阔口的公道杯会看起来更有品位。这款可更换滤片(滤网)的高硼硅玻璃茶滤适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公道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