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全国报名开启 行业盛典等你来_新浪地产网

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全国报名开启 行业盛典等你来

  共享矩阵平台优势,拓展行业思路及渠道,汇聚房产行业资源,服务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全新时代,由58同城、安居客共同发起的房产行业大型综合性评选活动——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2019中房榜”),报名通道已经全面开启。

  本届中房榜新房评选以“智享·安居”为主题,通过安居客独有的多维度大数据、云计算优势,结合58同城的平台效应,秉承客观、真实、全面的原则并放眼整个亚太地区,遴选出更符合居住新时代背景的安居楼盘和优秀房产从业者。

  

  专业评审  十四项权威大奖等你拿

  2019中房榜充分考虑到参与者的需求及便捷性,开通了线上和线下两大报名渠道,广大房产企业、从业者不仅可以从中房榜活动官方页面报名,更可在线下直接联系中房榜组委会相关城市站工作人员,填写报名表并提交相关资料。据了解,目前活动参与者热情高涨,有越来越多的房产行业精英踊跃报名和关注。

  

  奖项设置上,今年的中房榜奖项类别更加多样化和细分化,涵盖了面向房地产开发商、楼盘进行评选的“年度榜样楼盘、年度用户口碑楼盘、年度用户关注度楼盘、年度用户吸引力楼盘、年度品质服务楼盘、年度品牌价值楼盘、年度品牌价值公寓、年度人气商业地产、年度热销品牌房企、亚洲杯不动产特别奖”十项大奖,和面向房产经纪公司、经纪人的“年度明星置业顾问、年度具有影响力安居号、年度地产杰出人物、年度公益善行者”四项大奖。

  不仅如此,为了让评选和奖项更具专业性、权威性,2019中房榜的评审委员会(简称评委会)由58同城、安居客的行业专家、房产协会专家及行业媒体人士共同组成。评委会在对参选资料初步审核基础上,结合安居客多维度大数据,通过考核项目的数据表现、硬件水平、软件水平三大维度综合评定,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共享平台优势  拓展行业资源渠道

  近年来,58同城和安居客积累了深厚的平台资源,在房地产领域不断进行技术和产品创新,同时发挥平台资源优势服务房产行业企业和从业者。从2015年,举办首届中房榜评选活动以来,希望通过评比的形式,将房产从业者聚合在一起,让更多的优秀经纪人、经纪公司和房产企业相互交流分享,学习成功经验,给行业树立一个鲜明的榜样。

  

  2018年中房榜有超18000家房产开发商、21000余个项目楼盘、17000余家房产经纪门店以及近17万名房产经纪人报名参与评选。在评选中脱颖而出的精英个体或优质企业,不仅品牌形象得以确立,成为行业榜样,在活动参与过程中,还将通过彼此模式借鉴、经验分享和专家指导等方式,拓宽房产企业和经纪人的运营新思路。

  2019中房榜将延续往届活动精髓,凝聚全国优秀房产开发商、经纪公司和经纪人等多方参与主体,搭建房产生态领域横向交流、思维碰撞的盛会,挖掘新时代下房产领域行业先锋榜样。期待房产企业、从业者与中房榜携手同行,共谋行业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