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巴彦呼硕草原研学基地成立“骄子研学” 让孩子在旅行中学习,在实践中体验_新浪地产网

呼伦贝尔巴彦呼硕草原研学基地成立“骄子研学” 让孩子在旅行中学习,在实践中体验

小时候看《射雕英雄传》,在播放到郭靖一箭双雕的那一幕,心中总会生出无限遐想——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策马驰骋,弯弓射箭,烤全羊、马奶酒,真是好不快哉!而长大后才发现,梦想终究是梦想,大人们在生活和工作之间奔波,就连小孩子也因为课程压力巨大、考试竞争激烈而不得不每周都去上辅导班、兴趣班,纵然孩子有一百个不情愿,但看着其他同学都是如此,也不得不接受当前的现状。



如果有一种补习班,在广阔的大草原上,学习着自己感兴趣的知识,一边旅行一边学习,掌握知识的同时,还能陶冶情操……在这里,梦想终于得以实现!


成立于2017年的“骄子研学”是呼伦贝尔地区第一批开始从事研学旅行的企业,自建自营两处研学基地,巴彦呼硕草原骄子研学基地和列夫湿地庄园骄子研学课堂。目前拥有专业持证研学导师7人,专业研学安全员10人。无论是在呼伦贝尔还是全国都享有盛名。想要为孩子缓解学习压力,在旅行中学习,提高孩子实践能力,这里是最理想的目的地。



在研学课程设计上,呼伦贝尔研学旅行根据不同学生的不同需求,分别设置了1日2日3日4日等研学安排,让孩子在不影响常规课堂学习的情况下,获得健心、健脑、健体的研学体验。


呼伦贝尔骄子研学旅行基地座落在巴彦呼硕景区,这里是著名歌曲《敖包相会》的创作之地,也是电影《草原上的人们》取景地。这里集河套地貌、湿地景观、原生草原于一体,鄂温克族与蒙古民族文化交融,自然资源与民俗资源相当丰富,不仅能感受广袤草原的宽阔,还能体验艺术气息的熏陶,课外活动选择这里,必定不虚此行。



呼伦贝尔巴彦呼硕草原研学基地以直径十米的超大蒙古包作为研学课堂,能同时容纳36人同时学习,设施齐全,环境怡人,课堂的条件甚至要比城市里的辅导班还要舒适。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学习蒙元文化、制作蒙古手工艺品、欣赏蒙古非物质文化遗产……



除研学课堂外,马场、射击场两个实践场地颇受孩子们欢迎。两个场地多个项目,可作为骑马、射箭、博克传统“蒙古男儿三艺”的训练场;另外,基地还设有露营地,让孩子体验草原露营的乐趣,让生长在钢筋水泥中的孩子们看见真实的璀璨星空。儿时我们梦寐以求的骑马、射箭、露营,在这里都得以实现。



数十种研学课程都是呼伦贝尔高校教师及自身旅游专家,共同研发的独家定向研学课程。亲身体验蒙古男儿三艺、感受多项非物质文化遗产魅力,学习蒙古传统建筑构成,了解蒙古民族服饰,品尝蒙古特色饮食等等,能让孩子从不同角度、以不同方式对蒙元文化有更清楚的认识。基地还配有多名专业教练,指导课程的同时确保每一名孩子的安全。



孩子们需要实践、需要体验,需要亲近自然,需要动手动脑,我们要做的就是给孩子们最专业的研学旅行,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成为伟大中国梦的承载者。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