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产: 强强联手洛杉矶豪华公寓PERLA,二期盛典圆满_新浪地产网

美国房产: 强强联手洛杉矶豪华公寓PERLA,二期盛典圆满

  2019年5月18日,上海建工(美国)有限公司携手Savills第一太平戴维斯在上海、北京两地举行PERLA on Broadway公寓二期推广会,同时也得到了国内多家媒体的关注。

  

  PERLA on Broadway 一期于2018年9月2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全球首秀,首期房源几近告罄。为响应市场需求,上海建工(美国)有限公司遂提前加推二期房源。

  

  此次 PERLA on Broadway 公寓全新系列的推出,吸引了大批海外购房者的目光,低总价、小户型、高投资回报率、高性价比的学区公寓特质让  PERLA on Broadway 跻身海外房产热销榜前列。

  直击现场

  此次首推盛典在上海和北京同时进行

  现场嘉宾反响热烈

  

  北京活动现场

  

  上海活动现场

  

  美国地产趋势分享会

  

  

  现场沙盘模型展示

  客户积极提问

  现场气氛活跃

  

  置业顾问一对一咨询环节

  

           早餐会&下午茶

  

  城市心脏,无可媲美

  PERLA on Broadway 公寓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百老汇街,这里是政府投入重金建设的百老汇历史文化保护区:卓别林第一部无声电影诞生于此,这里同时也是美国西海岸古典剧院的聚集地。市中心文化产业的兴盛带来了金融、商业、旅游业的繁荣,这片区域已有众多世界名企入驻:包括苹果、摩根大通、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等。

  

  项目地址:400 S Broadway, Los Angeles

  从PERLA on Broadway出发,步行即可达潘兴广场地铁站和奥运交通枢纽站。洛杉矶现代艺术博物馆、迪士尼音乐厅、斯坦普斯中心、洛杉矶市政厅等知名地标仅一步之遥。便利的交通让PERLA on Broadway住户尊享穿越整座城市的便利。

  

  优质学区,引领世界

  此外,PERLA on Broadway的住户还可享受“家门口”的世界级学府 —— 从 PERLA on Broadway前往顶尖大学南加州大学(USC)、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均为3公里以内,驱车20分钟便可轻松抵达。

  

  盛会圈聚,前景无限

  Zillow在房价预期调查中询问了100位专家,对未来5年美国房地产市场的预测。76%的受访者认为,2019年,房地产市场将延续2018年火热形势,仍将是卖方市场。主要原因归结为两个因素:房价上涨和住房库存。一方面,房价的上涨达历史新高,出现长时间的高速增长,另一方面,住房库存一直在下降。在过去一年,房地产价格上涨了7.6%,市场预测2019年美国房市将上涨6.4%。

  

  洛杉矶作为备受看好的房产投资地之一,吸引了大批投资资金的涌入:洛杉矶联合申办2026年世界杯,以及主办2028年夏季奥运会,一系列高速公路、公交运输及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项目的大量投入建设,都将成为推高洛杉矶房价的利好消息。

  一站式居住体验

  

  PERLA Sky Home (景观房)

  PERLA on Broadway由全球顶尖的室内设计公司CallisonRTKL悉心打造,从百老汇历史建(博客)筑群中汲取灵感,融合古典审美和现代元素。室内风格则将六星级酒店设计的Art Deco概念植入其中:风格典雅,大面积落地玻璃的运用,将周边的景致尽收眼底。

  

  户外共享空间多达44,000平方英尺,包括户外空中游泳池、共享办公空间、户外烧烤区、娱乐健身中心、宠物乐园、图书室、品酒室、以及住户专享的私人影院、健身房等。

  

  PERLA on Broadway 是上海建工(美国)有限公司首个全资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本次二期发售的房源包括:Studio、1房、2房,均为永久产权公寓。国际买家最高可享受60%银行贷款。

  PERLA on Broadway 二期房源的投放,延续了一期的销量火爆,是不可多得的投资机遇。

  PERLA二期推广会已在上海、北京圆满举办

  另有深圳房产资讯活动等着你~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