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千年国学智慧,读实用易学传承人——晨铭居士_新浪地产网

品千年国学智慧,读实用易学传承人——晨铭居士

  从古到今,习易经者不胜枚举,其中有一群人,他们深谙易经玄学、建筑堪舆等之奥妙、主张结合历史文化、人与自然等综合因素对地域性的各类建筑进行科学布局,晨铭居士便是其中一位。

  晨铭居士,原名为严悦铭,中华易坛女神,中韩民间易学交流形象大使,现任香港易经风水研究院命理师。

  

  她的一生可谓传奇,出生于湖北十堰一山村,虽然家境贫寒但是却勤勉好学。幼年时曾受其母亲的影响,有幸接触到了易学。在成年后多次游学全国,在高人指点下,接触到了易学快速领悟之法门——《普易学习法》。

  其通过对《普易学习法》的勤学苦练,易学修为日益精进。耗费多年时间,认真研究文献资料,刻苦钻研周易典集做下大量笔录和心得。

  

  晨铭居士,实用易学传承人,并任福本命年集团商学院院长。在八字命理术数、家居风水方面有极深的造诣,帮助求卦者知命调运、趋吉避凶,合理地掌控自己的未来。

  其中,晨铭居士开设的《易经研修班》《八字玄机》《五行阴阳命理解析》等课程颇受欢迎,潜心致力易经的教育与传播。

  

  晨铭居士多年的实用生涯,积累了非常多的经验,帮助福本命年打造专业团队、传授实用易经至上百人,引导从事命理调运师近百例,培养易经研究员几十位,带领团队服务客户万余,帮助千万客户改善运势、达成心愿。

  从业至今,晨铭居士任福本命年商学院院长一职,梳理《易经》文化知识,将其打造成为一项通俗易懂的实用类技能,通过系统性的学习、教育,帮助公司培养数百上千名易经顾问。现如今福本命年在全国门店二百余家,所有从业者均接受到了统一的培训学习,对易经有了深刻的认知。

  

  在对外教育方面,晨铭老师潜心研发实用类课程,帮助那些对易经文化了解并不是太深刻的人,通过一些简易的方法,也能够做到调运助运。并且开设了易经普世教育系列课程《易经研修班》,通过初、中、高三层教育,福泽更多对易经文化感兴趣的人,帮助更多的人成就幸福人生。

  

  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其中奇门遁甲之学说更是以其神秘而深奥为后世之人敬仰和和神往。而《易经》的哲理深邃,与我们的一呼一吸、一餐一饭、一言一行有着非同一般的联系。晨铭居士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大力弘扬易经文化。

  为此,肩上的重任,让她使命感越发地强烈。无论是对个人、企业抑或是文化来讲,晨铭居士都不失为一名合格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