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品牌争相进驻,厚业集团在青岛打造的繁花街区魅力何在? _新浪地产网

知名品牌争相进驻,厚业集团在青岛打造的繁花街区魅力何在?

  当一个商业地产项目对自身定位和市场环境梳理得足够清晰时,它吸引与其有着相同“频率”的品牌方也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2018年5月,厚业集团与中铁置业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就中铁青岛广场「约8900㎡临街商业+约5500㎡休闲广场」签订管理合同,并将项目命名为繁花街区,正式接手操盘。

  彼时,繁花街区的商业设想已隐含于项目名称中。

  “繁花”代表厚业集团将延续先前在深圳市场广受赞誉的【繁花】系列产品打造理念,以“无运营,不商业”为定位,以“繁花阅读CBD”为愿景,为CBD臻藏优质商业资产。

  自18年12月开盘至今,繁花街区一期已火速售罄,二期现正火热招商中,进驻品牌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商户:7.11、苏宁易购、卤派三叔、面货、华莱士,迈瑞齿科、欣新房车、百果园……

  短期内,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进驻,厚业集团在青岛打造的繁花街区吸引它们的秘籍到底是什么?

  商业战略地位明显

  辐射消费人口超20万

  身处一线的商业地产人往往都有同感:好的区位永远是商业成功的一半,甚至更多。

  一个集中各项资源的地理位置对于商业项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繁花街区不仅仅选址于交通便利多样的中心枢纽,并且还根据周边的人口结构拟定出有针对性的商业策略,同时,中铁青岛广场·繁花街区选址的特殊性极大程度的减少了行业竞争压力。

  1、区位交通

  繁花街区所在的 CBD 核心区,横连东西——辽阳西路,延吉路;纵贯南北——福州路,山东路;紧邻市一级主干道-敦化路(规划双向六车道)。目前已开通地铁 M3 线·敦化路站,距本案仅 200 米;预计到 2022 年,区域内将增至 5 条地铁线(M1(在建)/M2/M3/M4(在建;约 500 米)/M8(在建))。完善的主干道立体交通体系也为中铁青岛广场·繁花街区注入无限量的客流活力。

  

  2、区位人口

  这才是最重要的,客流基础。

  据了解,繁花街区半径1公里范围内,拥有近180万平商务体量、50多座大型住区、10大支行网点、7大行政机构、10所学校,合计超20万商务+居住的高端消费客群,客流量十分可观。随着市北区城市建议的不断推进,到2022年,青岛CBD将发展成为产城融合型国际城市核心区,迈入国家级CBD行列!

  3、周边竞争

  繁花街区所在的CBD东片区,项目自有写字楼人群1万,自有住宅236户,周边常住人口达5.5万人。

  然而,与密集的居住人群对应的,是商业配套的大片空白。目前,繁花街区所在的核心商圈,商业供应仅约3.24万㎡(含未开业),人均商业面积仅0.5㎡(国际标准人均占有商业面积在1-1.2㎡),核心客群对“消费和服务体验升级”的需求处于“被忽略”状态。

  因此,综合性更强、业态丰富度更高,有巨大升值潜力的繁花街区受到品牌商家的广泛青睐也就是顺其自然的事了。

  

  

  以欣新房车为例,欣新房车是广东省最大的房车4S店,专业从事房车销售、房车租赁、房车旅游、房车托管及房车产业与配套服务。此次进驻中铁青岛广场·繁花街区,是欣新房车首次进军青岛,品牌对繁花街区周边客群消费实力有积极评估,认为繁花街区的目标市场和场地都与欣新房车的需求高度契合。

  四大主题业态

  为CBD量身定制高端消费主场

  在业态规划方面,繁花街区立足于打造青岛首个商务社群共同体,为中央商务区量身定制高端消费主场,着重打造商务生活配套、精致生活、环球美食、国际交流等四大主力业态,已形成基本的品牌组合框架。

  

  面货—店面条件精挑细选

  新型餐饮品牌,深受15-35岁新生代消费人群的追捧。首次布局青岛,品牌对于选址谨慎再谨慎,在专员充分考察了青岛市场后毅然选择进驻繁花街区,品牌方表示繁花街区拥有写字楼商业的优势,以及商街的时尚精英范,与面货的选址理念相吻合;其次也十分信任繁花的专业运营,加上强大的写字楼客群基础,相信品牌一定会在青岛有一个良好的开局。

  迈瑞齿科——选择复式铺,解锁商业新玩法

  迈瑞齿科是青岛本土连锁口腔齿科门诊,诊所设有种植牙诊疗中心(无痛微创种植)、牙齿正畸诊疗中心(牙齿矫正)、美学修复一体化诊疗中心(根管治疗、牙体修复、牙齿美白)等,繁花街区推出的复式铺规划灵活,空间百变,适合品牌根据业务需求进行功能扩展,空间创新。

  

  秀场偶像—陪伴年轻父母自信育儿

  国际儿童时尚界的领军品牌,源自法国的高端情商艺术教育体系。作为80%培训地点均选择高端商业综合体或者城市商业街区,秀场偶像对周边住宅的质与量要求很高。繁花街区项目周边庞大的中高端住宅区及学校资源,为品牌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儿童消费群体支撑。

  除此之外,百果园、7.11、COCO茶饮、花艺、喻记南派等知名品牌的进驻,让中铁青岛广场·繁花街区能以多元化的功能布局,为CBD高端商务时代加速。

  

  一站式商业运营

  为商业价值强势续航

  繁花街区提供一站式招商管理+商业运营,为业主提供商业规划/工程顾问/招商管理/企划推广/商业运营服务,全方位的专业化管理为商业价值强势续航。统一品牌招商、统一规划运营、统一推广,精细呵护商业的关键成长期,助力资产长效稳定增值,为商业街量身定制更恢弘的未来框架。两年返租及真实运营,为业主提供 5%年回报,两年后逐年递增,回报稳健。

  厚业集团联合创始人张颖先生曾多次提出“无运营,不商业”的理念,他认为商业地产核心价值在于运营能力。商铺不同于住宅公寓产品,一个靠谱的招商运营团队很大程度上是能影响着项目的成败的,几乎所有的客户最看中的就是繁花街区的运营团队对项目的运营把控力、品牌招商能力、以及真实高租金。青岛目前市面上的商业项目缺少的正是做商业的专业团队,相信2年的统一规划运营,能够帮助繁花街区顺利度过养商期,助力资产长效稳定增值。

  

  

  

  

  以繁花阅读CBD

  抓准市场需求、完善商业配套、注入新型商业理念,是繁花街区吸引品牌的三大元素。秉承“无运营 不商业”,追求商业价值为核心的创新商业模式,繁花街区正朝着商业新潮流趋势前进,也将推动青岛商业发展迈向新高度。

  【项目地址】

  青岛·市北区敦化路379号中铁青岛广场营销中心(地铁:M3线【敦化路站】B出口)

  【最新招商进度】

  已经引进有苏宁易购、7-11、百果园(已开业)、COCO茶饮、花艺店、卤派三叔、Rajas披萨、欣新房车等品牌

  

  【招商需求】

  美容护理、特色餐饮、社康医院、教育培训、生鲜超市、中介服务、银行网点……

  厚业集团

  厚业集团,存量地产综合运营商,拥有业内领先的存量地产投资并购、资产管理、资本运作、产业园及商业运营等经验,运营范围涵盖长租公寓、联合办公、新商业体、文体产业运营、文创产业园运营等,厚业集团致力于城市空间的价值复兴!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