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杭锦旗召开石材加工门店搬迁工作推进会议_新浪地产网

内蒙古杭锦旗召开石材加工门店搬迁工作推进会议

提要:3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石材加工市场承包商及镇区石材加工商户召开石材加工门店搬迁工作推进会议,杭锦旗城乡建设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孙桂林主持会议。

  3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石材加工市场承包商及镇区石材加工商户召开石材加工门店搬迁工作推进会议,杭锦旗城乡建设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孙桂林主持会议。

  会上,孙桂林向全体石材加工商户传达了旗规委会会议精神。孙桂林指出,镇区功能区划分是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按照创城工作要求和镇区未来规划设计,所有石材加工门店必须尽快搬迁到制定地点集中经营。

  会议要求,在征求全体石材加工商户对搬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新石材加工场地承包商应当尽快制定建设方案和租赁协议,出具商铺平面图和效果图,并与商户逐个对接,推进搬迁工作进一步落实。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