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e VOLTA系列上海发布会 感受设计与音乐的无界探索_新浪地产网

Commune VOLTA系列上海发布会 感受设计与音乐的无界探索

提要:3月1日晚,新加坡知名家具品牌Commune于中国上海静安嘉里中心Kerry On举办了旗下新系列——VOLTA的新品发布会。本次活动以设计与音乐的跨界交流为主题,邀请了来自设计行业、艺术界的知名人士共同参与。品牌创始人之一兼市场与销售总监颜旭文先生、设计总经理Caroline女士也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和探索家具设计与音乐的跨界合作交流。

  3月1日晚,新加坡知名家具品牌Commune于中国上海静安嘉里中心Kerry On举办了旗下新系列——VOLTA的新品发布会。本次活动以设计与音乐的跨界交流为主题,邀请了来自设计行业、艺术界的知名人士共同参与。品牌创始人之一兼市场与销售总监颜旭文先生、设计总经理Caroline女士也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和探索家具设计与音乐的跨界合作交流。

   

  品牌起源于新加坡家具制造公司Koda,由Commune三位创始人的祖父于1972年所创立。家族进入第三代后,新一代的领导人创立属于自己的家具品牌,为家族企业注入了新活力。截止今日,Commune在中国设有54家连锁店,马来西亚4家,澳大利亚1家,菲律宾1家。而在新加坡当地,品牌在美年径广场拥有一家旗舰店,并分别在IMM世界名品店和德芙巷设有一家生活方式概念馆和一家产品体验中心。

  活动当天,许多重量级嘉宾莅临新品发布活动,其中包括: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副首席执行官Yew Sung Pei、华东区中国司副司长郑光裕、华东区中国司主任莫凯凌、法国著名高级定制设计师Eric Tibusch等等,纷纷表示了对Commune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共同见证VOLTA新品系列的发布。

   

   (左: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华东区中国司副司长郑光裕,右:Commune创始人之一兼市场与营销总监颜旭文)

   

  发布会现场,创始人颜旭文先生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品牌的发展故事。Commune向来以“无界家具”为品牌核心理念,希望搭建一个平台,将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们聚集在一起,让大家有一起交流互动的机会,能在这样浮躁的城市环境之中,有这样一个给心灵休憩的空间。

  随后,创意总经理Caroline Chua与来宾分享了Commune家具系列的设计与展厅设计理念。VOLTA系列以摇滚与朋克为灵感,鼓励人们打破常规,以先锋的创新精神与反叛精神拒绝平庸的生活,将特立独行的雅痞式生活态度贯穿于生活始终。VOLTA系列家具以黑胡桃木搭配皮革,精巧的纹路与流畅的线条仿佛暗藏一曲肆意的乐章。这充分展示了Commune的品牌个性:家既是繁忙工作后与家人享受亲密时光的温暖港湾,亦是彰显个人特性的完美场所。 

   

  Commune渴望将独有的生活态度推广到世界各地,因而在品牌展厅的设计上,相比起单品展示,配合恰到好处的灯光与点睛的装饰品,才能完美展现产品的风格与其背后所蕴含的生活态度。来宾们享受着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情感共鸣的多重盛宴。自由交流环节,到场来宾与品牌方的负责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对谈,真正让到场来宾们感到宾至如归。 

   

   

  伴随着VOLTA系列的诞生,Commune不断地成长,做时代的先锋,将音符融入家居设计,将生活理念推广向世界。未来,让我们期待Commune携手嘉里中心带来更多的精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Commune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Commune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