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的敏房宝,高佣神器实力加码年终奖_新浪地产网

不容错过的敏房宝,高佣神器实力加码年终奖

提要:为了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年,让更多人能赚多多,回家过个肥年,敏捷集团实力回馈广大置业者,推出全新推荐产品——敏房宝APP,实力加码年终奖。

  时光飞逝,让人措手不及,转眼间岁末已至,2018年已经成为过去。回首这一年,敏捷集团不断开疆新的版图,进驻不少新的城市,四川、湖南、广西等地区不断有新项目落子其中,精品洋房、优质公寓、临街旺铺等系列产品为众多置业者提供置业优选。敏捷集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有睐广大置业者的支持。为了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年,让更多人能赚多多,回家过个肥年,敏捷集团实力回馈广大置业者,推出全新推荐产品——敏房宝APP,实力加码年终奖。

  便捷推荐平台,轻松月入过万

  前文提及敏捷版图的扩张,更多新的优质项目陆续面世,看着那么好的房子,而身边总有亲朋戚友需要购房置业,很多朋友都会推荐敏捷的房子,与案场销售不同,作为亲友推荐的可以通过敏房宝APP赚去丰厚的推荐佣金。敏捷集团为了鼓励更多的朋友使用敏房宝APP进行客户推荐,在敏房宝的使用设置上尽量简便,只需下载注册即可推荐购房,无须本人亲自带客上门,只需动动指头即可参与敏捷全民营销,坐等收佣,这也是敏房宝APP的人性化设置的优点之一——简化流程,快速推荐

  而为了让用户有更多的推荐选择,敏捷旗下各大明星楼盘大部分均已上线,房源覆盖全国17个城市,用户成功推荐后,可以针对其中任意项目的产品进行推荐,产品类型囊括洋房、公寓、商铺、车位等产品。丰富的产品线让客户有更多选择的同时,加大了用户成功推荐的机率,而敏捷系产品设置的佣金也一样丰厚,让各位可以轻轻松松月入过万。

  敏房宝APP以便捷推荐平台、丰富的产品线实力护航广大用户,就是要任性地让你轻轻松松月入过万。

  敏捷系明星楼盘齐亮相,高额佣金加码年终奖

  相信不少敏捷的粉丝对敏捷系明星楼盘一点都不陌生,尤其见到其亮相敏房宝推荐菜单上时更为惊喜,高额佣金设置让你看得很心动。

  其中值得关注的就是“2”字头,这个“2“字头可不简单,指的就是”2%“佣金点,只要成功推荐佣金点数为2%的项目产品,即可获得总房款2 %作为推荐佣金,假设总价100万的房子,推荐佣金即可达2万元(税前)。笔者在推荐清单上见到不少”老朋友“位列”2“字头之中,如广番优质公寓项目敏捷御峰国际、敏捷华美国际、萝岗敏捷广场、锐丰中心等赫然在列,番禺敏捷富瑞公馆、梅州敏捷江域源著、河源敏捷珑山源著等实力新秀也亮相其中,掐指一算,这”2”字头的队伍也是挺诱人的。

  (具体佣金情况以项目案场输出为准)

  除了“2“字头之外,一些热门置业城市的佣金也依然值得关注,如广州东宜居生态大盘敏捷绿湖国际城、敏捷系肇庆五盘(肇庆敏捷城、敏捷西城都荟、敏捷西城星荟、敏捷水映澜山、敏捷江畔豪庭)、年度新秀梅州敏捷锦绣华府、湛江敏捷珑玥台等优质靓盘则坐拥1%的佣金点,中山两大明星楼盘(锦绣海湾城、锦绣国际花)、台山宜居美盘敏捷悦府/御府更打出“万元户”的姿态。可见,敏房宝APP所蕴含的巨大力量,就笔者看来,敏房宝是带着敏捷的骄傲而来,就是这丰厚的佣金给了它庞大的自信。

  而且成功推荐购房,敏房宝APP将协助你快速结佣,实现“10天快速结佣”的高效率,您的佣金马上到手!!

  (具体佣金情况以项目案场输出为准)

  好了,关于敏房宝APP这个赚佣神器,我已经推荐给你了,听说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不妨动动手指头下载注册个敏房宝APP,给你的年终奖加码?

  扫码二维码即可下载敏房宝APP

新浪地产
关键词:敏捷集团  敏捷  敏房宝  

敏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敏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