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绿能嘉业联合海淀留创园向小岗村温暖捐赠!_新浪地产网

【致敬】绿能嘉业联合海淀留创园向小岗村温暖捐赠!

  2018年12月18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大会,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

  

  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其中安徽小岗村“大包干”带头人获此殊荣。在大会现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小岗村“大包干”带头人代表严俊昌颁奖。少先队员向受表彰人员献上美丽的鲜花。现场全体起立,热烈鼓掌,向受表彰人员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

  

  40年前,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18户农民,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在一纸分田到户的“秘密契约”上按下鲜红的手印,实行农业“大包干”,从此拉开我国农村改革的序幕。

  “南有小岗,北有中关”

  中关村作为科技创新的出发地、原始创新的策源地、自主创新的主阵地,肩负着重大而又光荣的职责和使命,中关村始终站在我国改革开放的潮头。

  

  创新创业本质上是改革开放的延续,北京绿能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能嘉业”)作为中关村海淀留创园创新创业优秀代表企业,为了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向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者致意,绿能嘉业联合中关村海淀留创园向小岗村捐赠了价值149万元的石墨烯远红外采暖设备,改善了贫困户、敬老院、纪念馆的冬季采暖不足的情况,助力改革开放第一村——小岗村持续发展,继续前行。

  

  海淀留创园主任赵新良(左五)绿能嘉业总裁王敏(左六)

  绿能嘉业是专注于石墨烯水性碳纳米发热材料研究与应用,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此次,绿能嘉业所捐赠的石墨烯远红外取暖器(墙裙板、炕暖板、棚暖板)耗电量低,升温快;石墨烯产品发热核心部件绝缘强度高,熔点大,加上绿能嘉业双重限温保护、漏电保护,在异常情况时也不易引发明火,是群众取暖的好帮手。绿能嘉业石墨烯远红外取暖器也在2018年煤改清洁能源工程中大放异彩,为十万多户家庭送去了温暖。

  

  石墨烯远红外取暖器(墙裙板)

  

  石墨烯远红外取暖器(炕暖板)

  绿能嘉业在实现企业创新发展的同时,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自绿能嘉业成立以来,就将社会公益理念融入企业文化,让企业文化在公益活动中得到升华。

  

  绿能嘉业总裁王敏(左)小岗村“大包干”代表严俊昌(右)

  绿能嘉业总裁王敏秉承:“爱国敬业、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用科技温暖千家万户”的公益理念,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这样的公益理念,从革命老区环县的“寒冬送暖爱心传递”,到甘肃文县的“温暖教室”,再到“与爱同行爱心助学”,帮助寒门学子逆转人生。

  

  海淀留创园主任赵新良(左二)绿能嘉业总裁王敏(左三)

  这些公益活动都无一不透露出绿能嘉业的社会责任感,未来,绿能嘉业也将继续强化企业责任、扛实使命担当,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继续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奋勇向前,为群众带来更优质的石墨烯快取暖产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