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天16场激烈角逐迎来荣耀之夜.2018首届“湛设杯”足球赛圆满成功_新浪地产网

36天16场激烈角逐迎来荣耀之夜.2018首届“湛设杯”足球赛圆满成功

  

  决赛之夜!荣耀之夜!狂欢之夜!

  2019年1月19日,由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主办、湛江设计力量足球俱乐部(深圳)承办、并由冠名商东莞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上为智能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和特约支持单位深圳艺泽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2019首届深圳湛江设计力量“湛设杯”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圆满闭幕,经过1个多月的激烈鏖战,参赛的8支劲旅在绿茵场上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激情四射的跨年视觉盛宴。

  

  经过36天16场激烈鏖战最终进入决赛的4支队伍分别是:进行季军争夺赛的东易日盛装饰足球队和川美校友足球队;进行冠军争夺战的深圳湛江设计力量足球俱乐部和雷州商会南山足球队。

  决赛在即,一触即发!

  随着夜色降临,深圳的天空飘起了小雨,与天气形成强烈对比的是4支斗志昂扬的决赛队伍早早到达球场,伴着徐徐歌声,场上观众的热情被渐渐点燃,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热血的气息,蓄势待发!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4支决赛队伍进入球场,首先迎来的是东易日盛装饰足球队和川美校友足球队两支队伍的季军之争。

  在季军之位争夺的同时,深圳湛江设计力量足球俱乐部和雷州商会南山足球队的冠军之争也拉开了帷幕,2支队伍的满腔热血已经被点燃,对冠军杯更是势在必得。

  

  

  

  到了下半场,战况显然已发展到白热化,两边球场都进入胶着状态,在50分钟时,由于雷州商会南山足球队违反比赛规则经商议判取消比分,由深湛设摘得冠军头衔。每支进入球场的队伍都对胜利有着热切的渴望,既然是比赛,必然有失利有大胜,战绩有变,不变的应该是竞技场上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竞技水平,胜不骄败不馁,每一场比赛都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的惊喜。

  

  

  荣耀时刻,绽放光芒!

  意外出现不影响所有人内心的喜悦和祝福。赛事结束,紧接着到了期待的激动人心的闭幕式和颁奖典礼。

  在闭幕式上冯叶先生代表主办方深圳湛江设计力量协会宣布第一届深圳湛江设计力量“湛设杯”前三甲获得者,荣耀之位分属于季军川美校友足球队,亚军东易日盛装饰足球队,冠军深圳湛江设计力量足球俱乐部。冯叶先生表示感谢每个队伍的鼎力支持,参加这么激情的比赛,我们期望来年再办一场更大的足球赛。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协会冯叶先生)

  季军--川美校友足球队

  以球会友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川美校友足球队在比赛中展现的彼此间的默契和信任,在球场上绽放属于川美校友的魅力,恭喜川美校友足球队荣获2018第一届深圳湛江设计力量“湛设杯”季军。

  

  

  亚军--东易日盛装饰足球队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东易日盛装饰足球队是非常有激情的队伍,在球场上非常引人注目,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堪称速度与激情,恭喜东易日盛装饰足球队荣获2018第一届深圳湛江设计力量“湛设杯”亚军。

  

  

  冠军--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俱乐部足球队

  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深圳湛江设计力量足球俱乐部问鼎冠军,从第一场比赛到最后一场,他们展现出最强的一面,每场比赛他们坚持不懈的韧劲,默契巧妙的配合,最终摘下桂冠,最热烈的掌声属于他们。

  

  

  金靴奖得主:李晨

  金靴奖得主是来自川美校友足球队阳光腼腆的李晨,本次比赛他总共打入8球,稳居榜首,值得肯定。

  

  享受足球享受爱

  颁奖环节虽然告一段落,但这份殊荣一直闪耀着光芒。值得一提的是,东莞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方总百忙中抽空来支持决赛,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观看这么激情的决赛,在年底那么忙碌的时候举办这场活动,非常精彩,虽然这个过程出现一些曲折,但不影响我们内心的激动,虽然是第一届足球赛,但所有行业的兄弟们都尽全力付出,过程往往比结果更加重要,友谊比冠军更加珍贵,希望大家以后积极参与,我也积极大力支持,谢谢大家。

  

  (东莞华立实业有限公司方总讲话)

  

  这次的决赛之夜我们也邀请了一群热爱足球竞赛的患有自闭症的小朋友,共享今夜的激情时刻,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父母的陪伴下观赛,他们非常激动兴奋。在此,冯叶先生代表深圳湛江设计力量协会为小朋友们戴上红围巾,给他们带来温暖和爱。

  

  力云小朋友也送上她的画,蓝天、绿茵场,还有洋溢着笑容的足球运动员,简单纯粹却有爱有快乐,这就是她心中的快乐足球。这也是这次比赛非常有意义的地方,通过足球赛的形式传递友谊传递爱,促进各方交流互动,体验更多生活乐趣。

  

  最后冯叶先生代表深圳湛江设计力量协会表示:感谢所有抽出时间来参与支持这次比赛的兄弟姐妹们。这是第一届足球赛,我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在此我要代表协会感谢每个人的付出,也要给大家道个歉;在这里更要感谢组委会这帮非常给力的兄弟们,因为本身在深圳这个城市大家都非常忙碌,又临近新年,组织一场100-200人的活动非常多的事情在里边,所有组委会的兄弟们非常给力,把本次杯赛办得有始有终,感谢他们。我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对足球的热爱,凝聚我们的力量,我们能更团结,走得更远。

  

  今夜,灯光点点,冷风习习,我们的汗水和激情在球场绽放出最曼妙的光芒,我们的欢呼声和怒吼声是沉静的夜里最动听的交响乐,我们热爱足球,我们享受足球的乐趣,我们珍惜因足球带来的缘分友谊,“湛设杯”我们来年再战!

  

  再次向所有参赛队伍及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祝贺和感谢,感谢他们对赛事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愿与大家携手为足球的健康有序发展不断努力。

  再次感谢本次邀请赛的策划组成员:冯叶,苏北、李尚廷、吴珂,杨凯、何启灿、梁公子、梁兴浩、黄后、庄有峰、苏永汉。

  深圳·湛江设计力量足球俱乐部组委会成员:

  

  (总经理冯叶)

  

  (执行经理苏北)

  

  (执行经理助理王耀际)

  

  (宣传部梁公子)

  

  (教练吴珂)

  

  (教练李尚廷)

  

  (教练杨凯)

  

  (竞赛发展组何启灿)

  

  (竞赛发展组谭健)

  

  (比赛顾问组梁兴浩)

  

  (比赛顾问组黎健财)

  

  (领队黄后)

  

  (领队杨晓)

  

  (队长杨金全)

  

  (队长苏永汉)

  

  (外事部长兼啦啦队队长黄漫特)

  

  (广告物料组李健儒)

  特别鸣谢8支劲旅的精彩表现,他们分别是:深圳湛江设计力量足球俱乐部、东易日盛装饰足球队、川美校友足球队、深圳雷州商会南山足球队、风生水起足球俱乐部、华立股份设计联队、森特兄弟足球队、南方天晟足球队。

  特别感谢东莞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艺泽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