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m 百隆新一代155°平行门铰链新年伊始正式发售_新浪地产网

Blum 百隆新一代155°平行门铰链新年伊始正式发售

  2019年1月1日,全新的CLIP top BLUMOTION 155° 快装集成阻尼155°铰链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售。这也是Blum 百隆今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三款铰链新品的第一款,其他两款是CLIP top BLUMOTION CRISTALLO 快装集成阻尼镜子/玻璃门铰链和CLIP top BLUMOTION for thin doors 快装集成阻尼薄门铰链。现在来具体看一下这款Blum 百隆铰链家族的新一代155°平行门铰链。

  

  从外形上看,新的铰链与现有的CLIP top 155° 快装155°铰链相同,但是已经无需再单独添加外置BLUMOTION 阻尼。BLUMOTION 阻尼已经集成在铰链之中,由于铰杯空间有限,与其他集成阻尼铰链不同的是,这款铰链的BLUMOTION 阻尼并不是集成在铰杯当中,而是在铰臂里。同样设有BLUMOTION 阻尼开关,在不需要使用的场合,例如门较轻时,可以灵活地选择关闭BLUMOTION 阻尼功能。

  

  BLUMOTION 阻尼内置在铰臂中

  

  BLUMOTION 阻尼开关

  大角度铰链可以实现柜门的零突距开启,尤其是应用在SPACE TOWER 高柜内抽当中时,里面的内抽可以毫无障碍地全部拉出。新铰链同样也有玛瑙黑色版本,能够更好地融入暗色系家具之中,为家具设计带来更多自由。

  

  铰杯打孔深度为11.7mm,固定方式上采用INSERTA 按入胀紧技术,让铰杯可以实现无工具安装,非常简便。

  

  同样,由于使用了CLIP 快装技术,面板的安装与拆卸也十分简便,使用调节螺丝可以对柜门侧边、高度和深度进行三维调节。

  

  

  铰杯及铰臂装饰盖的使用,让整体造型更加优雅。如果当开启空间受限时,也可以选择92°或110°角度限制器。

  

  其他应用场景

  

  

  

  

  更多内容,请关注Blum 百隆微信公众号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