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暖心,苏宁为3000户家庭的老人送去智能门锁_新浪地产网

感恩节暖心,苏宁为3000户家庭的老人送去智能门锁

  11月22日,感恩节如期而至,不少人借此契机,向父母、知己表达感谢。而苏宁易购更是非常暖心地将3000把智能门锁陆续发往全国3000户家庭,给老人们免费试用,配备专业门锁安装人员,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这是苏宁易购联合鹿客、亚太天能品牌推出的感恩季活动,11月19日至11月25日,消费者可在苏宁全国门店领取两大品牌的智能门锁,免费试用,给父母送去惊喜。

  

  记者走访门店发现,截至感恩节当天,已有超3000把感恩门锁被消费者预约成功,免费上门安装、免费试用体验、10万起防盗保险的服务措施,受到用户好评。线上方面,德施曼智能锁感恩献礼,下单赠电子猫眼,给父母全方位的安全守护。在外打拼的小陈表示,“爸妈经常忘带钥匙,被关在门外,今年我要给爸妈一个惊喜,给他们换上智能锁。”

  

  也有人认为,智能门锁或其他智能产品不适合老年人,他们不容易学会使用这些先进的装备。90后消费者对此有不同的看法,“智能门锁的使用远比想象中要简单,如今的父母也更愿意接触新鲜事物,以增进与子女的交流。”

  目前参与试用的鹿客、亚太天能智能锁功能齐备,多种开锁设置,家中的老人稍微学习就能掌握,同时APP录制语音,可为指纹的指定对象传递温暖,感恩节说不出的感谢,用门锁及时问候,博得父母一笑。

  同时,据苏宁数据显示,除了智能门锁关注度攀升,智能音箱也成为子女们送给父母的热门感恩礼物,其中,能说会道的苏宁小Biu智能音箱,陪父母唠嗑,内置戏曲、广播,是最佳生活助手,11月19日至11月25日,苏宁小Biu智能音箱限时99元的感恩预约价,已吸引近万人预约。

  

  苏宁数码感恩季这次不玩煽情,在这个初冬,为子女传达心意,3000把智能门锁和小Biu音箱等智能家居产品,在表达感谢的同时,给父母生活带来实在的便利和欢声笑语。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