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门网2018中国门窗十大品牌榜单盛大发布_新浪地产网

华夏门网2018中国门窗十大品牌榜单盛大发布


  由中国门窗行业专业点评网站华夏门网主办的——“2018中国门窗口碑点评榜” 门窗十大品牌的榜单于2018年11月12日盛大发布。

  自2017年“中国门窗口碑点评榜”设立以来,为门窗行业定义了新的价值体现方式——门窗品牌口碑点评。其依托的华夏门网品牌点评数据在2018年继续呈几何级增长,目前已收录重点门窗品牌近400个,门店近8000家,门窗产品数千条,门窗品牌有效点评7万多条。华夏门网再次以其领先的行业理念、优秀的创新能力、独立的技术开发能力以及数据整合能力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随着榜单报名参评工作的结束,2018华夏门网中国门窗口碑点评榜门窗十大品牌的榜单隆重发布如下:

  2018中国门窗口碑点评榜木门十大品牌:

  TATA木门,3D无漆木门,三峰木门,什木坊木门,梦天木门,欧铂尼木门,尚品本色木门,展志天华木门,鑫迪木门,大自然木门

  2018中国门窗口碑点评榜木门十大口碑品牌:

  TATA木门,3D无漆木门,龙阳木门,孟氏木门,合力门业,天大木门, 天天木门,精武之帝木门,名雅居木门,联丰木门

  2018中国门窗口碑点评榜木门十大影响力品牌:

  TATA木门,3D无漆木门,思诺尔家木门, 一一木门,金迪木门, 尚佰木门,肯帝亚木门,润成创展木门,骊住木门,顺丽木门

  2018中国门窗口碑点评榜木门十大价值品牌:

  TATA木门,3D无漆木门,欧派木门,双羽木门,霍尔茨木门,新象木门,罗兰木门,兄弟木门,兔宝宝木门,千川木门

  2018中国门窗口碑点评榜门窗十大品牌:

  诗尼曼门窗,帝奥斯门窗,东朗麦斯特门窗,新标门窗,森鹰铝包木窗,皇派门窗,派雅门窗,亿合门窗,艾臣安全门窗,飞宇门窗

  华夏门网自开通以来,依靠原创开发的网站前台并结合自身数据整合能力,创新的打造其在门窗行业独有的价值体验,以独有的门窗品牌口碑点评服务和门窗企业门店口碑点评服务,为门窗企业进行精准化的口碑点评营销,实现企业,经销商,消费者三方共赢的门窗行业生态系统。

  据悉华夏门网“2018中国门窗口碑点评榜”于2018年11月12日正式发布,届时请关注各大合作新闻媒体的新闻报道!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