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集成灶网2018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盛大发布_新浪地产网

华夏集成灶网2018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盛大发布

  华夏集成灶网2018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盛大发布

  由中国集成灶行业专业点评网站华夏集成灶网主办的——“2018中国集成灶口碑点评榜” 集成灶十大品牌的榜单于2018年11月12日盛大发布。

  自2017年“中国集成灶口碑点评榜”设立以来,为集成灶行业定义了新的价值体现方式——集成灶品牌口碑点评。其依托的华夏集成灶网品牌点评数据在2018年继续呈几何级增长,目前已收录重点集成灶品牌近400个,集成灶产品近万条,集成灶品牌有效点评30余万条。华夏集成灶网再次以其领先的行业理念、优秀的创新能力、独立的技术开发能力以及数据整合能力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随着榜单报名参评工作的结束,2018华夏集成灶网中国集成灶口碑点评榜集成灶十大品牌的榜单隆重发布如下:

  2018中国集成灶口碑点评榜集成灶十大品牌:

  亿田集成灶,德西曼集成灶,杰森集成灶,雷得电磁集成灶,爱玛集成灶,索菲亚集成灶,名酷集成灶,丰向标集成灶,力巨人集成灶,西玛科集成灶

  2018中国集成灶口碑点评榜集成灶十大口碑品牌:

  厨壹堂集成灶,科太郎集成灶,奥田集成灶,普田集成灶,金利集成灶,奥旭集成灶,风田集成灶,威可多集成灶,帅丰集成灶,时哥集成灶

  2018中国集成灶口碑点评榜集成灶十大影响力品牌:

  普森集成灶,杰森集成灶,北斗星集成灶,大自然集成灶,名酷集成灶, 加加集成灶,韩川集成灶,科恩集成灶,德普凯信集成灶,美大集成灶

  2018中国集成灶口碑点评榜集成灶十大价值品牌:

  火星一号集成灶,名酷集成灶,莱普集成灶,森歌集成灶,柏尔集成灶, 森厨集成灶,科大集成灶,圣鸽集成灶,金帝集成灶, 欧琳集成灶

  2018中国集成灶口碑点评榜集成灶十大公信力品牌:

  火星人集成灶,美多集成灶,蓝炬星集成灶,潮邦集成灶,品格集成灶,美盼集成灶,蓝享集成灶,优格集成灶,培恩集成灶,奥普集成灶

  华夏集成灶网自开通以来,依靠原创开发的网站前台并结合自身数据整合能力,创新的打造其在集成灶行业独有的价值体验,以独有的集成灶品牌口碑点评服务,为集成灶企业进行精准化的口碑点评营销,实现企业,经销商,消费者三方共赢的集成灶行业生态系统。

  据悉华夏集成灶网“2018中国集成灶口碑点评榜”于2018年11月12日正式发布,届时请关注各大合作新闻媒体的新闻报道!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