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突破和升级!当代置业和3家合作伙伴举行战略签约仪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敢于突破和升级!当代置业和3家合作伙伴举行战略签约仪式

提要:11月7日下午,“价值相守,聚链前行——当代置业2018年度合作共商大会”在古城西安召开,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和凯伦防水、东南电梯、中天西北三家供应商合作伙伴进行战略签约。

  11月7日下午,“价值相守,聚链前行——当代置业2018年度合作共商大会”在古城西安召开,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和凯伦防水、东南电梯、中天西北三家供应商合作伙伴进行战略签约。

  凯伦防水,防水新秀,新三板挂牌,关注质量、做好防渗漏,与当代置业突破传统甲乙方合作模式,成为合伙人,深化合作关系,并肩前行。

  凯伦防水常务副总裁张勇坦言,当代置业的追求让大家看到了有文化、有创意、有未来的生活方式。“我们所坚守的就是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精细化、融合的防水产品和服务,用我们公司绿色、节能、环保的防水产品,为当代置业提供更加有品质的防水保障。”

  东南电梯自与当代置业合作以来,坚持用户至上,高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舒适与安全的服务。本次签约,东南电梯与当代置业升级合作模式,以新的合作关系开展更多的合作业务。

  东南电梯董事长秦健聪发言,他认为,当代置业是中国房地产最有绿色科技的开发商,我们看到当代置业的战略,以及企业的核心力量,使得我们跟当代置业的战略合作会有更多的赋能,更多的相互加持。

  中天西北,民营建筑行业第一品牌,全力尽到总承包职责,与当代置业在全国范围内,将进一步展开更深度的业务合作。

  中天西北董事长赵向东表示,当代置业为中国城市建设,尤其是科技、产业升级做出了积极努力的贡献,树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是受社会尊敬的企业,当代置业进军陕西以来,为本地市场带来了全新的发展理念,近几年高品质的发展也对行业未来产生了深远影响,当代人的价值追求,以及奉行团队与责任的职业理念,与中天的诚信、务实、尽责、协同的核心价值观和优质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高度契合,从而使我们双方有了多个项目深入广泛合作,并建立了充分互信,合作共赢的深厚友谊。

新浪地产
关键词:合作模式  开发商  中国房地产  

当代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当代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