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藕粉美食节盛大启动带你了解藕粉的作用与功效_新浪地产网

西湖藕粉美食节盛大启动带你了解藕粉的作用与功效

  10月23日,2018杭州西湖藕粉美食节全面启动。据了解,西湖藕粉是杭州的名产,是藕粉中的名牌,独具特色,享誉杭州,举办西湖藕粉美食节旨在将藕粉作为一种饮食文化进行发扬光大。

  QQ图片20181020112436

  当天,启动仪式上由藕粉制作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藕香斋后人范玉勤先生进行发言,范老先生表示,藕粉是中华传统养生食品,质地细腻,易于消化,又有生津清热,开胃补肺,滋阴养血的功效,是极适用于婴孩、老人、病人的滋补品,更是衰弱虚劳久病患者的理想食品,对人体的作用和功效是经过千百年时间检验的,是中华文化的伟大瑰宝。

  活动现场摆放了展台进行藕粉的现场冲泡,并推出了全民免费尝藕粉的活动,现场就能免费品尝到最地道的古法纯藕粉。同时在美食节活动期间,由藕香斋对藕粉冲泡技巧进行教授,为广大食客答疑解惑。

  据采访,现场食客对藕香斋评价甚高,十分认同。有食客表示,了解到藕香斋的正宗古法技艺,感到很震撼。同时也希望藕香斋在今后能继续保持住这种老手艺,继续为我们消费者带来好产品。也有食客表明,这次就是受家中老人的委托前来,家中老人一直以来都只认藕香斋这一老品牌,听说这次藕香斋也来参加活动,感到很遗憾不能亲自前来活动现场,但立即就派家人前来了解和购买。

  举办此次活动,在扩大杭州旅游影响力、提升西湖古法纯藕粉文化知名度等方面起到强劲的助推作用,全面掀起秋冬旅游热潮,激活杭州秋冬旅游消费市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