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技术智能云客服平台亮相2018客户世界年度大会_新浪地产网

远传技术智能云客服平台亮相2018客户世界年度大会

  10月16日,国内客户中心领域历史最久、水准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性行业会议,2018第十四届客户世界年度大会在北京举办。本次大会以“让智能创新体验 用数据持续运营”为主题,远传技术携更新升级的“智能云客服平台”参展,现场成功吸引各大企业关注。

  

  会议现场

  

  远传技术副总经理陈昀现场演讲

   

  远传技术副总经理陈昀代表智慧服务行业分享了“AI+共享,共创服务新生态”主题演讲。从国家经济转型升级,到AI技术赋能客服中心,实现客服共享新生态,陈昀总深入浅出地分享并结合“双11”、“最多跑一次”、“图片标注”等实战案例,充分展示远传技术AI智能共享云客服平台应用成果。

  

  远传技术副总经理陈昀接受《客户世界》iCustomer专访

   

  会后,陈昀总接受《客户世界》iCustomer媒体专访。在专访中陈昀总谈道:“随着近20年人口出生率下降,未来20年,工作人口数量也会下降,所以需要人工智能来辅助人类工作。远传技术AI智能共享云客服平台通过提供平台、人力、经验、AI等共享服务,建立起企业和客服人员之间服务的连接。融合大数据、AI智能技术等,按照企业自身需求,为其定向匹配‘特质’客服会员,更加快速帮助企业构建专属众包客服团队。” 

  

  

  10月更新升级的远传技术AI智能共享云客服平台,结合远传U客、“天堂声谷”云众包优势,依托SaaS平台,融合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通过U客云平台,AI服务机器人,客服云众包人力、经验等共享服务,为中小型企业解决相关客服困难。目前平台拥有4万多会员,合作项目已在互联网、电商、制造、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落地。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