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委书记吴锦一行到访德成控股集团考察调研_新浪地产网

天门市委书记吴锦一行到访德成控股集团考察调研

  正值秋风飒爽、丹桂飘香之际,10月8日,天门市委书记吴锦到访德成控股集团考察调研,随行有天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董青平,天门市招商局党组书记董平阳,天门市招商局副局长吴琼,天门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武祥等领导成员一行7人。调研期间,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德成控股集团董事长徐小波、德成控股集团副总裁胡波、德成控股集团副总裁郭耀热情接待。

  天门市委书记吴锦一行到访德成控股集团考察调研

  座谈会在友好、坦诚的氛围中展开。德成控股集团董事长徐小波回顾了近年来德成的经营亮点和佳绩,着重介绍了集团地产开发、实业投资、运营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及重点地产项目,简要分析了地产市场现况及行业发展趋势。面对市场机遇和挑战,德成积极开拓新领域,致力于向城市核心高效资产发展运营商转型,以务实进取的团队作风,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天门市委书记吴锦一行到访德成控股集团考察调研

  天门市委书记吴锦听完汇报之后,表示德成是一家实力雄厚的优秀企业,非常欢迎德成走进天门,充分发挥德成自身优势,参与天门建设发展,共同打造符合新发展理念的标杆项目,为天门经济发展再添助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