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KO,新的时空看见新的世界_新浪地产网

6SKO,新的时空看见新的世界

  面向互联网,这是个需要营销的时代,也是个需要推广的时代。但是,推广有多难?营销就有多难?如果你不曾在各大人流量爆棚的网站社区曾发布过广告,那就不知道天下熙熙攘攘,能发广告的地方微乎其微。对于实体店来说,做广告成本高,推广费用庞杂,侥幸在贴吧、各种论坛、知乎等发点小广告吗,却被分分钟秒删,禁止发布广告的让推广商心累啊心累!想着在微信朋友圈打个小广告,却要冒着骚扰亲朋好友的风险,不仅自己心里感觉怪怪的,营销效果堪称为零。

  那么想要推广,是不是就家徒四壁,毫无章法呢?

  6SKO,深度分析了广告发布的现状以及市场环境之后,发现在网上虽然各种门户网站数量庞大,但是存在的问题确是如出一辙。对于每个城市,每个地区来说,都是是单纯的渐渐单单的一个独立的网站,都要去注册。并且在发布信息的时候,发布的效果非常不理想,在发布广告的时候,整体的广告信息呈现出发布不集中,定位用户群体不标准,广告效果差等问题。6SKO针对这种问题,在网站的设计层面进行精确化的定位设计,在整体的设计构架层面,注重于区域的定位,注重在区域圈层之内的各个行业之间的准确定位。从而在发布信息的时候能够方便快捷的定制化的发布,将发布的信息广告有针对性的导流到固定的用户群体,从而完成针对性的广告传播,从而达到广告的最大目的。

  通常在偌大的互联网上,单纯的靠搜索是很能达到广告宣传的目的的。更何况在搜索的过程中,投放的广告无异于大海捞针。在将广告投放到大的网站或者说人流量爆棚的专业化网站的时候,投资推广的费用是不可估量的。因为投放广告的类型商家多,推广费用也就必然地被推向了风口浪尖。对于中小型的广告商来说无异于盲目乱撞。一方面,所投入的巨额的广告费是前期非常大的投资,将这笔大投资投入到广告层面的时候,大多数情况下,对于中小型企业而言会产生无法承受的结果,投入大回报率低是非常显著的问题,所以,对于中小型的企业来说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在具体的实施层面也是不具备足够的可行性。

  大多数情况下,纵观各大人流量爆棚的社群网站,在广告宣传层面见到最多的就是自家广告的稀疏,很难搜到自家广告宣传,所出现的信息不是搜索竞价排行广告,就是互联网天南海北的广告信息等等,对商家而言,很难准确化的搜索到附近周围商家的活动信息,以及所要发布的种种广告信息等等。

  6SKO,就像一只看新时空的第三只眼睛网站不仅仅能够准确的介绍产品所发布的各种广告信息,而且相关的寻人、寻物,等各种信息也是有着集中性强,容易使用,方便快捷等特性。对于中小型的商家而言,无疑是一款发布信息的神奇网站。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