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宏泰探索通航运营模式打造通航特色小镇_新浪地产网

中国宏泰探索通航运营模式打造通航特色小镇

  近年来,中国宏泰发展紧紧把握通用航空产业需求快速增长和一系列政策出台的难得机遇,积极探索通航产业运营和“航空小镇”模式,助推产业升级和城市升格,深化区域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中国宏泰发展组建了国内一流的航空产业市镇管理团队,不断深化落实与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的战略合作,携手中航工业、IAI、河北航投等打造一批具有生产、居住、商务、休闲、旅游、会展等多种功能指向的航空特色小镇。

  

  目前,宏泰发展累计投资20多亿元,正在河北石家庄栾城合作建设石家庄通航产业园,在张家口开展全域通航产业建设布局,在湖北武汉经济开发区合作建设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以举办各类航展为契机,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和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国际化项目合作,重点发展通航制造、研发、培训、旅游等高端产业,打造通航品牌,因地制宜布局水上机场,与目标区域共同谋划通航产业与旅游、金融、文化、交通等融合发展蓝图。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