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柳岩与悠塔品牌签约品牌形象代言_新浪地产网

性感女神柳岩与悠塔品牌签约品牌形象代言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5日柳岩小姐和青岛悠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JW万豪酒店正式签约,与该公司正式达成协议,在优秀代理商和各界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柳岩与青岛悠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品牌代言合同,柳岩由于先后在广东电视台当主持人,且在节目中与电影电视屏幕上十分的性感美丽,拥有了很多粉丝的支持。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如今的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是否能解决温饱问题,而是逐渐开始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在解决温饱问题的同时又在思考如何让自己的身体更加的健康,以求获得更好的生活水平。在这种观点下人们开始往饮食的质量上开始做文章,逐渐去寻找本真和更加健康的食品,而悠塔旗下柳岩代言的这款臻纤果吸正好符合人们的这种生活方式。

  众所周知,柳岩小姐早些年出道时担任广东有线广播电视台信息频道主持人  2000年3月开始,柳岩担任广东有线广播电视台信息频道主持人,主持《财经新闻》、《环保之春》等节目,这也是她职业的生涯开始阶段,可以说这时就已经积累了一些人气了。在之后柳岩小姐参加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入选前八名 ,在这个比赛中柳岩小姐因为出众的表现博得了眼球并取得了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前八名的好成绩,近几年在大荧幕上的表现也是尤为亮眼,出演了《画皮》《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煎饼侠》《捉妖记2》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

  在此我们特邀国民女神柳岩为我们做代言,由于当下代言的市场要求十分严格,而且可能因为自己的一些不足而断送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为了避免这种悲剧,柳岩小姐在签约前也表现的十分的谨慎,代言之前详细了解企业和品牌,并亲自尝试了悠塔品牌的这款产品,由此双方也接洽了很长一段时间,并对产品进行了反复的检验对比,最后以满意的答案获得了柳岩小姐的充分肯定。

  青岛悠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整体实行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在2016年就研发了这款功效全、见效快、安全性高、专业可靠、美味便捷、可代餐排毒的一款产品——臻纤果吸。这款产品可以说它十分符合当下社会快节奏的特点,它紧跟时代的步伐,可以满足上班族的日常所需,同时也可以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也正是基于着些优点柳岩小姐才愿意与我们通力合作并支持,能请来柳岩小姐为臻纤果吸这款产品代言也是十分的荣幸。

  在当下代言十分严格的要求下,柳岩小姐愿意出来为我们代言,可想而知这款臻纤果吸是十分的经得起实践的检验的,它的功效也不是靠文字渲染出来的,而是真的靠效果和客户的支持而得来的。相信柳岩,相信臻纤果吸,它能让你的生活更美。

  本次代言人签约仪既是对悠塔品牌历史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优秀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管理理念,至善至美的质量追求,超越期望的服务宗旨,塑造了独具魅力的青岛悠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品牌,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面对即将到来的机遇与挑战,悠塔始终坚持创新和发展,正向着正规化、集团化、国际化方向迈进!努力打造世界化护肤塑身专业品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