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斯奇迹解读特殊人才移民案例:传统技艺、民族工艺等行业成为EB-1A大热门_新浪地产网

优斯奇迹解读特殊人才移民案例:传统技艺、民族工艺等行业成为EB-1A大热门

  所有来电咨询杰出人才移民的朋友,最经常提出的问题就是“我够不够资格通过申请杰出人才移民去美国呢?”

  前几天就有这样一位朋友,打来电话问:“我这种职业,能不能申请杰出人才移民呢?”。在我们的移民顾问与这位意向客户沟通过后,了解到他是一位杰出的中国传统手工艺人,并且初步资料完全符合杰出人才移民条件。当他得知这一结果后,非常的开心并且约定第二天就来优斯奇迹进行面对面的详细评估:“他们都说我的行业别人听都没听说过,估计没戏。我还以为只有那些耳熟能详的职业才能申请呢!”

  其实,类似于民族手工艺这类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行业非常受美国移民官青睐。

  随着其他移民方式的困难程度不断升级,杰出人才移民因其无排期、获批快、无职业限制的特点也带来了一阵杰出人才移民热潮。这就导致了杰出人才移民标准的一再提高。许多过去能成功获批的申请人,如今需要更多的资料、奖项,审核之严格似乎令人望而却步。于是,很多本身非常优秀的传统技艺、民族工艺从业人员就像我们开篇提到的那位客户一样,非常不自信。看到“杰出人才”这样的标签就被唬住了。“我真的算是杰出人才吗?”、“我的条件能申请杰出人才移民吗?”……这些自我怀疑的念头经常会出现在脑海中。但是事实却是:从事传统、民族工艺的申请人往往能很快拿到批准函。

  在这里优斯奇迹想为大家分享一个民族手工艺人成功移民美国并且创造纪录一个工作日就拿到批准函的经典案例。

  P女士(化名)是一位很特殊的杰出人才,拥有一项精绝的传统手艺,但是因为这项传统手艺连大多数中国人都不了解,那么如何让美国移民官认识到这门手艺的独特性呢?在经过资料检索与分析论证后,优斯奇迹的移民策划师团队决定将她的一个独门手艺“空中穿针”做详尽的论述。这项手艺是先把丝线拆成比头发丝还要细的四股,然后将丝抛起来,手拿细针手腕一抖瞬间将线穿到针孔里。其实这项传统技艺需要的工序很多,空中穿针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之所以把它提出来加以渲染,就是因为此项工序与众不同,令人惊叹,让移民官觉得这项中国古老的技艺是多么的神奇。通过一个小小的提炼解读,就让远在美国的美国移民官感受到了这项技艺的精妙绝伦。案子递交上去,创纪录一个工作日获得批准!

  这些行业非常冷门,听起来好像又很接地气儿,但是其实这里面很多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是非常珍贵的文化宝藏。美国是一个非常具有人文关怀的移民国家,对于这些珍稀的,甚至即将失传的手艺非常重视,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将其发扬光大,进行传承。因为文化的传承本就是属于世界的事,因而从事这些行业的申请人会格外收到欢迎与尊敬。

  当然,此类职业在申请杰出人才移民时,最重要的就是如何体现独特性与杰出性,以及这项技艺或者手艺如何为美国创造价值,并获得移民官认可,这些需要积年累月的经验。能否做好这些点,也是一个移民策划师是不是优秀的标准之一。

  优斯奇迹凭借15年的从业经验,总结出了一套成熟的论证体系,并始终保持受理案子100%的移民成功率。始终将诚信放在首位,被誉为最有良心的移民中介。用心呵护每一个杰出人才,用专业打磨每一份申请材料。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