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联名片与弋阳县政府战略合作,以数字互联网化微名片,助力当地GDP发展!_新浪地产网

一联名片与弋阳县政府战略合作,以数字互联网化微名片,助力当地GDP发展!

  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成为了各行业最为迫切的需求之一,市面上也随之出现了各类营销工具,辅助人们进行营销。比如,被称为世界领先的移动智能营销系统一联名片。谈及产品初衷时负责人黄经理表示:一次应邀回母校做创业演讲,分享完移动互联网当下与未来趋势后,在与弋阳县教育局局长方华、县工商联主席杨有明讨论关于如何利用弋阳年糕、龟峰旅游景点及当地农产品特色作为弋阳县名片时,自己决定结合方志敏独特的红色文化对弋阳进行包装和宣传,随后经过8个月的技术团队组建、市场调研与产品定位,一联名片应运而生。

  1.jpg

  负责人黄经理坦言:一联名片旨在打造人人都能用得上的移动智能营销系统,将人和产品、产品之间、人与人之间做到万物互联。据了解,一联微名片又称一联智能营销系统。是国内第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二维码手机名片,用户只需扫一扫个人专属一联名片二维码,即可将全部资料秒存到客户的手机通讯录,通过音频、视频、图片、文字的形式全面展示个人及企业的所有商业信息,一联微名片也被称为是一款包含诸多方便实用功能的移动网站。

  2.jpg

  日前,一联名片在与弋阳县政府牵手合作后,成功打造出了具有当地特色的农产品名片,帮助当地农产品走出了营销困境,走出了大山,走出了县城,也为农民增产增收奠定了扎实基础。不少农民朋友称一联名片是:对人,它是一款微名片;对物,它是一款产品说明书,走到哪里产品都能说话。

  3.jpg

  一联名片成功搭建移动互联网营销与传统农产品间的桥梁后,不仅为农产品销售、农民创收创造了可能,极大助推了当地GDP的发展,一联名片本身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一联名片的功能包括:企业微官网搭建(可绑定公众号吸粉)、公司介绍(包含发展历程,各项荣誉资质等)、产品介绍(针对产品进行详细说明)、各种通讯信息植入(一键添加通讯录、QQ、微信、数据统计等)、将图片,文字,声音,视频以动静结合的方式呈现给每一位客户,直观更可增强信任度。此外,一联名片可使用文章采集间接推广名片,达到广告裂变更好的宣传;用户可把名片二维码放到包装袋上或产品本身上,产品走到哪里宣传到哪里。智能活码功能、超链接功能等也为一联名片进行实时营销奠定了基础。

  4.jpg

  业界专家分析认为,对于农业这一庞大的传统产业,除了前端种植培育外,最重要的环节来自于后端的营销节流。而当前农业生产中存在两大痛点,即种不出来,卖不出去。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渗透到各个行业,现代的农民看到了希望,也开始走在拥抱互联网的路上。“一联名片的成功应用,让无数农民意识到互联网传播带来的巨大价值,通过‘互联网+行业+媒体+渠道’的全新商业业态对农产品进行推广,不但方便消费者购买,更可打破传统农产品零散经营的局面,有力整合本地区优质农产品资源。”专家说道。

  5.jpg

  未来,一联名片将继续不忘初衷,以“用活码技术赋能企业宣传,让宣传更有价值”的核心使命打造特色农产品名片,助力全国特色农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助力全国企业迎接信息化时代大潮,迎风而起打造自身特色名片,在信息爆炸的时代脱颖而出!

  6.jpg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