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暖童心,为孩子圆梦 投复利走进鸿华希望小学_新浪地产网

爱心暖童心,为孩子圆梦 投复利走进鸿华希望小学

  五月,万物复苏,树木吐绿。投复利通过武汉慈善总会了解到一所留守儿童学校——鸿华希望小学,经前期了解,鸿华希望小学共有学生440余名,很多家住偏远乡村的学生上学需2、3个小时,是一所以寄宿为主的学校,学生多为留守儿童,父母外出工作,家庭环境困难,无法为孩子们额外添置校服。每当学校举办大型活动,学校老师都需要去附近小学借校服,孩子们的愿望就是能拥有一套自己的校服。

  2018年5月17日,投复利爱心小分队走进鸿华希望小学,为学校带来了一、二年级全体同学的校服,共计131套,崭新的校服,凝聚着投复利全体员工的爱心,满载着投复利公司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心。

  blob.png

  捐赠校服暖人心,热心公益行善举

  5月17日下午2点,投复利“爱心校服”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鸿华希望小学会议室展开,本次活动中,投复利为鸿华希望小学捐赠了131套学生校服,帮助了学校教学活动的展开,圆了孩子们的校服梦。

  捐赠仪式上,投复利副总胡亮先生上台做捐赠发言,他说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有责任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投复利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做企业公民当作我们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一直以此为指导,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捐赠仪式最后,鸿华希望小学校长上台答谢投复利,读感谢信,并为投复利赠送了锦旗。

  blob.png

  放飞梦想,与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共折“爱心”

  投复利捐赠鸿华希望小学“爱心校服”活动仪式结束后,投复利爱心小分队成员与孩子们前往学校会议室开展折纸互动活动。由老师和投复利爱心小分队成员一起教孩子们折纸飞机、爱心和五角星,共同体验折纸的乐趣,孩子们踊跃参与,跟着投复利小老师一步一步的操作。

  折纸活动能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提高孩子们的自信心。看到孩子们认真学习折纸,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学习需要引导,成长需要陪伴,只要孩子们有梦,投复利愿意尽全力帮助他们展翅飞翔。

  blob.png

  为爱护航,奋勇前行

  投复利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到企业的战略和管理中,寻求公益和金融的结合点,通过金融工具让社会更加美好,让投资行为更富有社会责任,使财富创造更大社会价值,始终将以做一个对社会有承担的企业为荣,不管未来商业环境如何变化,这种精神追求会一直坚持下去。过去如此,将来亦然。

  blob.png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