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国无人机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_新浪地产网

“2018年度中国无人机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

  “2018年度中国无人机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品牌排行网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最旺的十大品牌。品牌排行网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方式品牌化,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活动创办以来反响热烈,不仅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新华、中国、搜狐等70多家知名网媒高度关注,共享品牌盛宴。各大媒体的报道,为国内优秀品牌团聚人气,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提供契机。荣登“2018年度中国无人机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如下:

  

  

  第一名: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大疆)

  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DJI-Innovations,简称DJI),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

  深圳市大疆百旺科技有限公司是为大疆创新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无人驾驶飞行器的高科技智能化制造工厂, 于2016年通过SGS机构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我常常在想,皇帝穿着所谓最美的新衣游街,却只有孩子敢指出真相。而现在的社会有那么多的问题,却连敢大声指责的孩子都没有了。几十年间,我们的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然而我们却鲜有能够打动世界的科技产品、文学及艺术作品,缺少文化价值观的输出,只能对舶来文化趋之若鹜。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第二名:深圳一电航空技术有限公司 (AEE)

  AEE深圳一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无人飞机创领者以及全球领先的无人飞机系统提供商,致力于以科技创新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前所未能的应用体验。公司成立于1999年,于2005年重新登记注册, 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员工近1500人,是集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电子科技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中国深圳市宝安区“一电科技园”,拥有近10万平米的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并在深圳 市光明新区筹建了近10万平方米的“光明一电科技产业园”,旗下有深圳一电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一电精密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主要产品业务有民用无人机、商用无人机、警用无人机、 军用无人机、运动摄像机、执法记录仪等,AEE以“军工科技,创新精神”为核心竞争力,研发技术人员近500人,公司投入建设的研发实验室有无人机测控系统实验室、环境可靠性实验室、光学影 像实验室,配备各类专业仪器设备600余件,拥有发明专利、PCT国际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500余项, AEE立足于中国,布局于海外,积极拓展全球销售渠道,已在美国、 欧洲、亚太等发达国家及地区成立了分公司,产品以自主品牌畅销全球55个发达国家和地区,并与国内外最具实力的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AEE已取得国家军工相关证书,是唯一参与原总装备部部队《无人飞行器系统》军用标准起草制定企业单位、唯一参与公安部警用《无人飞行器系统》行业标准起草制定企业单位、唯一获得公安部《警用无人机系统》国家标准检验合格产品单位,参与了制定深圳市(2013年-2020年)航空航天产业发展规划,AEE执法记录仪 已入围“公安部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目录产品”,企业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和深圳知名品牌等。公司始终坚持研发设计创新的电子科技产品,并把品质和服务质量放在首位, 在国内已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QC80000等质量体系认证,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欧盟成员国CE认证、中国强制性产品3C认证;公司引进并推广了6Sigma和工业工程 (IE)技术等先进管理办法,同时导入了WEEE和RoHS指令,保证了国内外高端客户对产品高品质的要求。

  第三名:派诺特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派诺特)

  派诺特设计、研发和销售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相关的高科技应用产品,并提供汽车制造和城市无人机领域的高科技解决方案。

  法国派诺特(Parrot)公司于1994年成立于法国巴黎,是国际著名的车载蓝牙通信产品的专业供应商。成立伊始,Parrot就在芯片设计和软件开发方面长期大量投资,从而保证了它在语音识别、信号处理、噪音衰减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更保证了它在汽车和移动通信领域的应用和开发。在欧洲,Parrot已成为车载蓝牙的代名词。

  派诺特的产品线从即插即用、自动静音、液晶显示屏到卫星导航共有6大系列。2005年仅在欧洲轿车售后市场的销量就超过80万台。

  派诺特公司于2005年7月进入中国,通过半年的市场调查和开发,制定了对中国市场的极具进取性的开发策略,希望成功登陆中国并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飞上新的高度。

  第四名:广州极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极飞)

  极飞科技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最早研发和制造民用无人机的企业之一。极飞一直秉承着“用技术改善生活、生产方式”的理念,探索在无人机应用的前沿阵地,在农业、地理信息和物流等领域,拥有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口碑。

  创造技术价值,服务生产生活,是极飞科技的使命。为行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无人机产品和为大众提供专业无人机服务是极飞科技的战略目标。

  极飞农业与极飞地理是极飞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极飞农业于2013年正式成立,为政府、农场、农户提供规模化的专业无人机植保服务,推动中国农业航空和农业机械化发展,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进而让人们餐桌上的食品更安全。极飞地理于2016年10月正式成立,总部位于浙江德清地理信息小镇,致力于融合无人机、卫星遥感和云计算技术,为用户提供高精度、高性能的地理信息产品,帮助用户提高采集、管理地理数据的效率,更好地了解土地,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第五名: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亿航)

  亿航智能是一家智能飞行器科技公司,2014年成立于中国广州。凭借持续不断的科技与产品创新,智能互联的创新思维,用户体验至上的服务宗旨,亿航为大众消费者和行业用户提供简易、智能、安全、高效的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GHOSTDRONE系列消费类智能无人机、亿航天鹰行业应用无人机、亿航184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已成为全球民用无人机领域中,智能软件操控、手机体感遥控与VR眼镜的整合体验、全自动无人机编队飞行、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等诸多创新理念的先行者和倡导者,始终致力于实现“让人类像鸟儿一样自由飞翔”的企业使命,被著名商业杂志《快公司》评选为2016年全球最佳创新公司。

  亿航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人类带来关于天空和飞行的革命,颠覆人类使用飞行器的时间、空间和方式,让任何人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可以简单方便地使用飞行器,让人类生活方式发生深远改变,让未来100年的人类历史,从此不同。

  第六名:湖北易瓦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易瓦特)

  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工业级民用无人机系统制造商,也是中国第一家以民用无人机为主业的公众公司(股票代码:834809),业务范围涵盖民用无人机全产业链。拥有民航局认可的中国首家无人机训练机构和考试中心,已获得市级研发和省级技术双中心,并掌握完整的六大核心技术,累计申请专利500多项。

  公司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和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产品已广泛用于新闻影视、物流配送、农林植保、婚庆旅游、警用消防、国土测绘、能源巡检、电力巡线等10多个领域,并不断融入新的行业应用。

  “智创无限可能”,易瓦特以开创航空领域技术革命为远大目标,以科技创新为生产力,以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与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己任,向着更远大的目标扬帆起航,共创共赢美好未来。

  第七名:浙江凯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凯池)

  浙江凯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专业无线应急通信产品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所研制、经销的电子信息产品涵盖了短波通信、数字超短波通信、无线数据通信、多网融合指挥调度系统、无线数字移动图像传输系统、卫星通信系统等领域,公司所成立的技术团队在上述领域中拥有强大的技术服务能力。自2008年成立研发中心以来,公司通过不断积累、不断创新、逐步完善了自己的产品链,公司开发的应急通信方面的软件系统陆续进入政府和军队客户市场,并获得客户认可和支持,公司研制的融网通信系统设备更是引起业界广泛关注,受到政府高层领导认可,在公安部直属机关、省级军分区、武警总队,国家人防等单位均有使用,在2014年北京举办的APEC峰会、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G20杭州峰会等大型活动的应急通信保障中的使用更是凸显了公司自研产品的科技价值。随着公司自主研发产品链的日趋完善,市场推广逐步辐射向全国各地,业务涵盖了人防、水利、交通、武警边防、公安、消防、林业、城管、地震、气象、石油勘探、政府应急救援等领域。未来,公司将成为应急通信领域中的一颗新星,从世界的东方冉冉升起。

  第八名:武汉智能鸟无人机有限公司 (智能鸟)

  武汉智能鸟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地处国家测绘地理信息产业中心-武汉光谷,厂区面积1500平米。

  智能鸟创导的“免操控手”无人机控制模式已成为行业标杆,大幅降低了无人机的操作难度,极大推动了行业成熟与发展。

  国内首家推免遥控操作固定翼无人机的企业

  国内首创机头缓冲降落的无人机企业

  国内首创光传导机体线路信号的无人机企业

  国内首批通过AOPA培训机构认证的无人机企业

  国内首家承担国家测绘局无人机技术培训的无人机企业

  第九名:深圳市艾特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艾特)

  深圳市艾特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特)是国内领先的集无人机及智能航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和深圳市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产品领域企业,技术研发、生产实力雄厚,产品销售网络遍布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桃花源科技创新园松岗分园,经过十年的自主研发和创新,现已掌握多项航模和无人机领域关键技术,艾特航模和艾特无人机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已获国家授权的专利达30余项、注册商标6项。艾特与北航、西工大、华南理工大、深圳大学、中国科技开发院等单位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成立无人机工程研发中心,展开了多领域、全方位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合作,技术力量雄厚。

  艾特航模产品在业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拳头产品“翼龙”航模占有全球初学者航模市场70%以上市场占有率,产品远销日本、欧美等国家和地区,与相关部门合作在全国各大城市承办“艾特杯”、“飞向北京”等航模比赛,并成立深圳艾特航模俱乐部,在部分市县学校还设立了航空科普教育基地。

  国内首款进入商用的ATUH-20涡喷无人直升机就是由艾特自主研发的,为目前国内载重最大的民用涡轴动力无人机,能实现全自主程控飞行。2014年艾特又在国内率先推出首款油电混合动力AT-100反恐无人机,AT-100突破了常规多轴飞行器的行业技术瓶颈,载重量大到达10KG,同时飞行时间长达到1小时以上,填补了国内空白,在2014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一亮相受到国内外关注和好评,首台机器援赠我国新疆地区参加反恐战斗。艾特直升机和固定翼无人机可广泛应用于:科研飞行平台、航空摄影、植保作业、紧急救援、电力巡线、勘探测绘、安防等领域。

  第十名:中科遥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中科遥感)

  中科遥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由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控股,是在中国科学院与天津市政府2005年签订的院市合作协议指导下,为加速推进中国科学院遥感与空间信息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促进我国空间信息产业发展而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下设五个全资子公司,在天津、北京、广东、河北、江苏、贵州设有基地,员工总人数300余人,研究生占36%,引进海外归国博士10多名。中科遥感是国家发改委遥感卫星示范基地,遥感卫星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的成果转化基地,国家遥感应用工程技术中心产业化基地,中科院云计算中心遥感云服务中心,国家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河北高分数据与服务中心。承担了高分重大专项、国家863、发改委卫星应用专项、科技部重大仪器专项,以及国土部、环保部、水利部、测绘局、海洋局、地调局一系列科研项目,拥有近50项自主知识产权和多个发明专利。

  中科遥感以发展卫星与遥感应用战略新兴产业为己任,通过“全球感知,区域服务”以遥感信息云服务为龙头,高分遥感数据服务为契机,区域综合和大众应用市场为驱动,深化行业应用,建设成为拥有从数据源、处理加工、信息产品生产到区域、行业、大众应用服务的空间遥感信息产业链的集团公司。已取得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甲级测绘资质、软件企业认定证书、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是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智慧城市产业联盟、遥感应用产业联盟和高分重大专项产业联盟的发起成员单位之一、国际SCI检索期刊“地球科学前沿”杂志的协办单位。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号召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