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房联合主办第三届中国租赁式公寓企业家峰会_新浪地产网

平安好房联合主办第三届中国租赁式公寓企业家峰会

  4月10日,平安好房与中国饭店协会、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在广州联合举办了“第三届中国租赁式公寓企业家峰会暨粤港澳大湾区品牌公寓峰会”。本届峰会主题为“新时代·高质量·新动力”,会上聚集公寓业界知名专家,住房租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公寓企业负责人、公寓服务机构等众多公寓行业领域参与者。

  

  △大会现场盛况

  2017年被认为是中国租赁住房市场的元年。峰会揭开了住房租赁行业在行业规范、产融赋能、创新驱动、品牌战略等各个领域的崭新篇章,成为2018年租赁式公寓业的重要分水岭。

  会上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平安稳解读了首个《租赁式公寓经营服务规范》标准,该规范将于今年5月1日实施。此次标准的发布,对长短租公寓、集中与分散式公寓都进行了明确界定与要求。对于租赁式公寓,除了日常所需的设备规范要求,还要求配备智能门禁、智能门锁等智能化设备,并且根据企业性质及有限服务项目应设立公共区域。相关规定将租赁式公寓的生活服务定位凸显出来,也为从业者界定是否符合租赁式公寓提供了权威性依据。

  

  △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平安稳作政策解读

  本次大会还权威发布了2018《租赁式公寓产业发展白皮书》,从品牌运营和管理的角度发布“中国长租公寓品牌50强,粤港澳大湾区长租公寓10强”,为行业竖立品牌标杆,为政府有关部门制定政策扶持建立示范企业。

  

  △迈点网副总裁丁晓宇发布2018《租赁式公寓产业发展白皮书》

  作为本次峰会的联合主办方,中国饭店协会与广东公寓协会为平安好房颁发了优秀合作伙伴证书。

  

  平安好房以科技+金融赋能房生态

  平安好房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平安集团房产服务生态圈及智慧城市生态圈的重要承载者。依托集团强大的科技实力、金融智慧和服务积淀,平安好房致力于打造房生态内一站式科技服务平台,提供最优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成立三年多来,平安好房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22个城市设了分公司,与国内100多家主流开发商、公寓企业开展全面合作,好房网站/APP注册用户突破2000万。未来,平安好房将砥砺前行,立足科技发展和创新驱动,提升房产生态圈和城市房管理效率,持续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平房好房已完成对房地产长租公寓管理专家房乾科技的战略投资。这也是继去年8月投资水滴管家之后,再一次加码布局公寓管理系统。房乾已经服务了200余家各类背景的大中型长租公寓企业,覆盖房源超50万间,是企业级公寓管理系统SaaS云服务市场的领跑者。

  目前国内长租公寓品牌百花齐放,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以此为背景,平安好房坚持服务定位,大力发展租房板块,将致力于推动中国长租公寓品牌巨头的诞生,并为更多有租房需求的用户提供便利。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