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聚力爆发 蓝盾控股全国营销峰会圆满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8聚力爆发 蓝盾控股全国营销峰会圆满召开!

提要:3月29日,由蓝盾控股主办,以“聚力爆发”为主题的蓝盾控股2018年度全国营销峰会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祖元、总裁童未峰以及公司全体高管莅临会议现场,分别从企业经营规划、市场策略、渠道攻略、业务支持等多个维度与蓝盾的全国营销战士们汇聚一堂,交流学习。

  3月29日,由蓝盾控股主办,以“聚力爆发”为主题的蓝盾控股2018年度全国营销峰会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祖元、总裁童未峰以及公司全体高管莅临会议现场,分别从企业经营规划市场策略、渠道攻略、业务支持等多个维度与蓝盾的全国营销战士们汇聚一堂,交流学习。参会人员均身着蓝盾白T文化衫,佩戴红领巾,以最虔诚谦卑的心态投入到这场群英荟萃、探索求新的课堂当中,汲取干货,备足“弹药”。

  经 营 规 划 篇

  会议初,蓝盾控股总裁童未峰先生以《2018年我们怎么做》为切入点,对行业、公司、产品以及防水人该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突破重围、赢战市场等做了一系列分析阐述。他指出,面对防水行业竞争趋势的日益激烈,低价中标、不合格产品遍布等乱象也在持续甚至加速增长,而蓝盾作为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在以保证产品质量、严格执行工程技术标准为前提条件下,如何实现企业收益的健康增长成了2018年的重中之重。他以“卖什么”、“如何卖”两个维度为主要方向为蓝盾营销战士们分享了2018年蓝盾的政策优势与经营管理理念的新变革。

蓝盾控股总裁  童未峰

  市 场 策 略 篇

  紧接着,蓝盾控股市场品牌中心总监黄清清女士就《聚焦协同,聚力爆发》的主题,对2018年市场战略进行了分析布局。她深入分析了整个防水行业的市场动态,提出“在永不落幕的老一线、迅速崛起的新一线、掘金的三四线、特色小镇、地下管廊、装配式建筑、城市双修、棚户区改造等机会摆在眼前”的大背景之下,蓝盾的市场策略是什么,重点聚焦在哪里,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蓝盾控股市场品牌中心总监  黄清清

  随后,由蓝盾控股总工程师王丹(博客)女士进行了2018年蓝盾第一批新产品发布,她从产品的性能指标、工程技术标准等专业层面上做了演讲叙述,通过极具震撼力的对比试验演示,再一次印证蓝盾一直以来对产品研发,对规格标准的重视以及孜孜不倦的钻研探索。

蓝盾控股总工程师  王丹

  渠 道 攻 略 篇

  在明确了清晰的2018年经营规划方向以及市场策略主张后,各渠道业务主要负责人就渠道开发、基建市场、战略采购、维修市场,分别做了详细的演讲。

  在谈及渠道开发与策略时,蓝盾控股副总裁徐小梅女士凭借个人丰富的一线作战案例,分享了多年来成功投标的经验与技巧。她鼓励公司各部门协同联合、资源共享,集中力量赢战市场。对此她说道,“一堆沙子是松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子、水混合后,比花岗岩还坚韧。”

蓝盾控股副总裁  徐小梅

  近年来,蓝盾不断开拓市场,在国家大力开发的雄安新区项目上,也力争做出企业的一份贡献。蓝盾控股副总裁杨桂玲女士作为蓝盾雄安新市场开拓的领头羊,她从综合管廊、轨道交通到生态文明,全面透析了整个行业的市场动态和体量,为在座参会的营销战士们指出明确的方向和方法,合力实现步步为营的开拓。她在分享基建市场攻略的同时,也给现场带来了最新的雄安捷报:“蓝盾成为雄安首个项目供货品种最多、供货量最大、专利产品供应的防水供应商”令现场在座所有将士们信心满满、备受鼓舞。

盾控股副总裁  杨桂玲

  会议多次提到市场动态、行业变化,不得不承认的就是越来越明显的规模化效应以及产品标准化趋势。这对企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而集中战略采购成为了更多房地产开发企业选择的一种管理方式。会上,蓝盾控股广州运营中心总经理何永胜先生现场分享了关于战采市场开发的一些策略方法和经验分享,他以房地产行业的背景分析为切入点,提出要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强强联合,并对具体如何操作战略集采项目做了详细的说明。

蓝盾控股广州运营中心总经理  何永胜

  传统的粗旷式防水维修游击队根本无法满足建筑防水修缮质量,从而给具备技术实力的防水企业带来无限商机。会上,深圳蓝盾防水构造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轩先生现场做了宣讲,他通过对修缮市场的现状分析,着重分享了蓝盾防水修缮领域的优势,并对蓝盾独有的、专业的、完备的防水修缮专利技术与产品进行了宣导,并通过多个案例分享,为现场学员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课程。

深圳蓝盾防水构造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彭轩

  业 务 支 持 篇

  后端的业务支持体系是保障前端的业务部门是否能充分为客户提供强有力服务的关键因素。在一直倡导“客户为本”的企业价值理念上,公司对于业务体系保障致以高度重视。最后,由各个业务支持部门分别从供应链体系、业务支持体系、销售管理体系、各渠道跨组织协同体系,进行了2018年业务支持的具体举措分享,顺应企业2018年一切为经营让路,聚焦协同,达到共生共赢、成为事业共同体的发展理念。

  湖北蓝盾总经理王松林先生以《业务保障体系》为主题,从产能、交期、质量与服务等多个维度,更立体的阐述了2018年供应链体系的强大的保障力量,让蓝盾营销战士们更有信心、更加安心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

湖北蓝盾总经理  王松林

  与此同时,销售管理中心副总监李焱女士以《目标导向,业绩为王》为主题,向业务团队讲解了2018年公司的考核措施、过程跟踪等管理方式与制度,提出一切以业务为导向,全方位简化流程,让前线团队真正消除后顾之忧,点对点实现效率最大化,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疑问,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防水服务。

蓝盾控股销售管理中心副总监  李焱

  在会议总结部分,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祖元先生带领大家对全天会议进行了回顾,他激动地说道,蓝盾三十多年的沉淀,能有今天的成就,与每一位蓝盾人的坚持与努力息息相关,离不开在座每一位营销将士在防水行业精耕细作的沉淀与积累。今年聚力爆发的口号提的特别响亮,企业的规模化发展一定需要凝聚多方力量,才能更快更好的实现爆发式的发展与进步! 

蓝盾控股董事长  童祖元

  誓师大会

  会议最后,由来自全国各地的营销团队组成的八大阵营进行了誓师大会,鼓舞士气的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站在新的起点上,在新的变革之下,相信每一位蓝盾人都是激动的,每一位营销将士都在摩拳擦掌,争做先锋,都在积极的为2018年的新突破积蓄能量,等待爆发。

  至此,蓝盾控股2018年度全国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面对新的征程,蓝盾将追求更高的目标与挑战,在变革中实现资源共享,协同联动,不断追求卓越的防水品质,努力扩大品牌影响力,为全国各地的营销将士们赋能,为蓝盾人赋能,真正实现2018,聚力爆发!

新浪地产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