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家公寓:AR看房让你的时间更有意义_新浪地产网

麦家公寓:AR看房让你的时间更有意义

  年后的三四月份,是都市白领换工作的高峰期,也是传统的租房、换房高峰期。对很多人来说,一边找工作,一边找房,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不仅劳累,而且浪费大量的时间。麦家公寓在麦邻生活上推出了全实景AR看房,让你动动手指即可轻松找房。

  

  AR即是增强现实技术,是在屏幕上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这种技术虽然1990年就被提出了,但是真正火爆并为普通人熟知,还是得益于2016年风靡世界的AR手游《Pokemon Go》。

  

  AR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将真实世界的信息和虚拟的信息同时显示,形成360°立体无死角展示。正是这一点,吸引了麦家公寓的兴趣,2017年开始,麦家公寓开始探索 AR看房的可能性。

  当时恰逢同一集团投资控股公司——杭州复恒科技,推出一款名为“麦邻生活”的长租公寓在线直租平台APP,该APP与同类产品相比,除了海量真实房源,还推出了在线找房,在线签约,在线交租,在线退房等一系列在线支签功能。

  

  将AR看房与在线支签相结合,也成为了两家公司共同努力的方。租客由于一些原因,没办法去现场看房,只需要登录麦邻生活,找到麦家公寓房源,使用AR看房功能,即可以AR超强的代入感和沉浸式的体验,详细观看房间内所有细节,清晰直观的了解麦家公寓的设计风格和家居体验。

  租客若是对房间满意,愿意入住,则可以通过麦邻生活进行线上签约,线上签约同样具有法律效力,保证租客的合法权益。完成签约之后,租客在线缴纳房租、押金等费用,既可以自行入住麦家公寓了。入住之后,房租的续交、水电费缴纳,乃至房租到期续签或者退房,都可以在手机上一键解决。

  传统的实地看房,耗时耗力、效率低下、信息不全,租客可能浪费了大量的时间,还找不心仪的房源。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只需要一部手机,租客即可以设身处地的看到麦家公寓各种房间,设想租住感受。

  麦家公寓表示,AR看房的推出极大地提升租客的租房体验,让租客的时间更有意义。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