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金融知名企业家—王宇涛荣获“中美地产杰出成就奖”_新浪地产网

中国房地产金融知名企业家—王宇涛荣获“中美地产杰出成就奖”

  2018年2月25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棕榈滩首次迎来中美商界领袖高峰论坛,中美两国政商人士济济一堂,研讨中美经济走势和商业环境,畅谈中美投资机遇与挑战。活动现场颁发了“中美地产杰出成就奖”、“中美投资领军人物奖”、“中美金融创新人物奖”、“中美杰出商业领袖奖”等人物类大奖。其中,房地产金融界知名企业家王宇涛参与了此次高峰论坛的评选并成功荣获“中美地产杰出成就奖”。

  

  Joel Flores, Greenacres市市长为王宇涛先生颁发“中美地产杰出成就奖”。

  作为中融国际信托执行总裁,以及中融长河资本总裁兼CEO,王宇涛先生拥有近20年商业地产开发、金融资产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经验,其拥有超过200亿元人民币资产管理规模的丰富实践经验,曾主导过多个国内一线城市核心区域商业物业及海外核心城市地产项目的投资开发、运营管理和战略退出。

  目前,由王宇涛先生带领的中融长河资本团队已成功投资并管理上海静安区中融信托大厦、北京西城区中融信托大厦、北京朝阳区中融信托广场、以及美国西雅图两个高端出租型公寓等项目,管理资产规模逾百亿。2017年,在他的带领下,中融长河资本更是跻身中国十佳地产基金优秀品牌,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

  

  因在中美房地产金融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在房地产领域拥有非常深远的影响力,王宇涛先生被评选荣获“中美地产杰出成就奖”乃实至名归,这充分印证了王宇涛先生在房地产领域的专业水准和行业经验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和嘉奖。除此之外,凭借资深的专业水准和行业地位,王宇涛先生不久前还曾荣获“2017城市更新地产基金领军人物”。(记者:张佳)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