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图漆业首创水性漆6S服务体系_新浪地产网

圣图漆业首创水性漆6S服务体系

  随着环保政策的施压,消费者环保意识的不断提升,尤其全国各地省市出台了VOC排放限量标准,鼓励使用非溶剂型涂料,给水性漆等环保涂料的发展带来了机遇。虽然传统涂料依然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但是水性漆是绿色产业,是漆类未来发展的方向,国内本土的水性漆龙头企业正在崛起。

  据中国产业调研网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水性漆市场现状调研分析及发展前景报告显示,水性涂料的发展和所占的市场份额在逐年增长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且有提速的趋势。一些企业已经意识到水性漆广阔的市场潜力,纷纷研发、进军、扩张水性漆市场。

  

00000.jpg

  圣图漆业技术总监张家诚向记者介绍,水性漆要获得与油性涂料同等程度的涂装效果,要求水性涂料企业加倍注重涂料施工工艺,高度重视施工人员的操作培训。"三分涂料,七分涂装"这句行话用来形容水性涂料更为恰当,尤其是彩钢瓦专业水性漆,工艺要求相对更高,圣图漆业在彩钢瓦翻新方面,从产品到工艺均取得了长足进步。

  早在2009年,圣图漆业在水漆行业首先提出了:售前预算(budget)、免费样品试用(free trial)、售中技术跟踪(tracking)、定制生产(Custom)、售后备案服务(after service)、全国快速到达(Fast arrival)的6S水漆服务体系,以全方位的涂装顾问服务、高品质的水漆产品、严格的物流配送制和国际化的服务管理体系让用户享受高品质“一站式”的轻松便捷的专业服务,以产品专业,服务统一的标准带领漆业走向规范化时代。(编辑:冶平)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