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利好!拓天速贷喜获国资战略入股_新浪地产网

重大利好!拓天速贷喜获国资战略入股

  2018年新年伊始,拓天速贷传来重大利好消息:喜获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战略入股,正式升级为“国资背景”平台。拓天速贷总经理杜峥表示,拓天速贷将继续发挥在风险管理、撮合交易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借助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强大的政府背景资源,拓展普惠金融服务人群,为中小微企业投融资、个人投融资提供专业、规范、安全的金融服务。

  拓天速贷获得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战略入股,成为休戚与共的合作伙伴。那么,作为国资系网贷平台,具体有哪些优势呢?

  首先,国资系的平台运营更加规范,资金更加安全。对于投资人来说,借贷人是否违约,平台投资项目的安全性显然是考量的首要因素,而拥有雄厚实力和金融背景的银行系和国资系平台无疑是投资者的首选。对于民营平台来说,盈利是第一考量。而对国资系平台来说,资金安全、社会公众形象是首要考量因素。

  其次,国资系平台品牌认同度高。国资系有赖于国有企业的品牌和信用背书,实力雄厚,公信力较强,属于可靠性投资对象,更易获得投资者的信赖。

  国资系平台背后的隐形资源非常庞大,在业务拓展渠道、客户资源上有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旗下拥有大量会员企业和社会资源,上承国家普惠金融的政策导向,下接地方政府允许先行先试的优惠政策,很容易得到社会方方面面的认可和支持。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一旦赢得市场的信任,就会建立起强大的先发优势和企业品牌的护城河。

  拓天速贷自上线运营以来,紧跟国家政策导向,赢得众多优质客户资源和业务拓展渠道,也获得众多新老投资者的信任。获得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战略入股之后,杜峥表示拓天速贷将一如既往,借助“国资系天然优势+平台自身优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创新发展,用持久的项目收益率回报来报答新老投资者的厚爱。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