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魔飞公寓发布2018全新品牌传播口号:“租好房 趣生活” _新浪地产网

建业魔飞公寓发布2018全新品牌传播口号:“租好房 趣生活”

  高品质的租住生活应该是什么样的?美好有趣的城市奋斗生活应该是什么样的?建业魔飞公寓在2018年初作出了崭新的定义。作为生活在新时代潮流的年轻人,对于居住生活要求不断提高。建业魔飞公寓深耕租客需求,挖掘用户理念,强势推出“租好房,趣生活”2018全新品牌传播口号,旨在为年轻人打造高品质租住空间,有趣的生活方式。

  

  建业魔飞公寓挣脱传统租房的枷锁,重击传统租房的三大痛点:无趣、冰冷、繁琐,为年轻人提供了更多有趣、简易便捷的增值服务,魔飞公寓不仅满足了基本的品质化租住需求,更时刻倾听用户声音,以不断提升的贴心服务赢得用户口碑。

  租好房:建业魔飞公寓好在哪里?选择魔飞的理由不止是产品,还有服务

  建业魔飞公寓的“生活家”系列全新4.0产品,将时尚、年轻、个性、简约的装修风格贯穿整个房间,在不占用过多房间面积下,运用家具、色调、装饰物等划分更多功能区域,合理规划布局,增强空间感,流畅性,选择知名品牌家电(美的),让租客生活更加便捷,号召租客关注自己的生活,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

  

  在传统租房行业中,房东往往为了省心、省事,签了合同就成为了甩手掌柜,而当收租日来临,便会准时出现,租客却要自己承担生活中各个繁琐、焦头烂额的问题,例如通下水道、交水电费、修马桶等。而致力于创造完美租住生活的魔飞公寓,拥有专属应用APP,一键实现从预约看房、签约、水电气代缴、维修、保洁、社交等一站式服务,让租客租得放心,住得省心。

  趣生活: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魔飞公寓引领城市新青年新生活

  让每位城市租房者都是有态度的生活家。建业魔飞公寓承载着这样的愿景,不断前行,坚持向用户传递积极、正能量、有趣的生活态度与追求。“以有趣态度,邂逅向上生活“。2017年,建业魔飞公寓举办了52次户外活动、19场聚会、14场观影,服务了5000+用户,打造了中原首个成熟居住生活青年社群。让在这座城市奋斗的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拥抱有趣的生活。年轻就要用“乐观”报复平庸,用“有趣”对抗枯燥,在建业魔飞公寓就是要用最放松的姿态创造乐趣、追逐梦想。

  

  2018年,建业魔飞公寓将深耕行业,用心打磨更精细的产品和服务,继续砥砺前行,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用互联网变革传统租房,打造真正的城市新青年聚集地。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