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坤金服获评“2017金融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奖”_新浪地产网

鸿坤金服获评“2017金融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8年1月29日至30日,由中国网、中新网、中华网、金融界等数十家媒体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鸿坤金服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获评“2017金融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奖”。

  

  ▲鸿坤金服获评“2017金融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奖”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公益节”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已成功举办六届,每届公益节都会吸引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知名嘉宾参与,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公益节上颁出的奖项也极具含金量,主要是表彰在社会公益领域积极承担责任的优秀企业。

  

  积极履行一个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

  作为业内领先的社区金融综合服务平台,鸿坤金服自成立以来即积极履行一个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依托先进科技手段,通过智能风控、网站技术加密与安全认证、安存证据保全系统、电子合同备份等具体措施,为投资人打造一个高安全保障级别的金融服务平台,上线三年零坏账。

  努力践行行业责任促进行业自律

  在行业责任承担方面,鸿坤金服在2015年携手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举办了“互联网金融发展与投资者保护”论坛,并共同研究如何保障投资者投资安全、增强投资者风险防范意识、丰富投资者投资知识技巧。

  2017年,鸿坤金服汇聚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专家学者及国内物业、社区商业CEO、总裁等行业领袖举办了“首届中国社区经济发展论坛”,引领了社区经济的发展。同时在论坛现场还启动了《中国社区金融发展报告》的开题仪式,这份报告的产生,也将填补中国社区金融发展领域的空白,再一次造福全行业。

  鸿坤金服在行业内率先发起社区经济的研究,旨在集结多方力量将社区经济发展的成功模式系统化理论化,以便更好指导实践,加快社区经济在国内的发展速度,惠及万千居民。

  承担社会责任加强投资者安全教育

  在社会责任承担方面,鸿坤金服利用自身专业的金融知识储备,身体力行,先后走进20多个社区,举办了数十场投资者安全教育讲座,将科学的投资安全知识带到数千名业主身边,帮助他们增加识别金融风险的能力、提高理财技能。

  鸿坤金服此次获评的“2017金融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奖”,是知名媒体及社会公众对鸿坤金服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最佳褒奖。在过去四年间,中国公益节评选出众多责任榜样企业,包括中国人寿、梅赛德斯-奔驰、蒙牛乳业、立邦、星巴克等知名企业。此后,鸿坤金服将在坚持社区生态金融道路的基础上与这些企业并肩,在各自的经营领域中为中国公众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尽到一个行业领军科技金融企业应尽到的社会责任。

  

  ▲鸿坤金服“2017金融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奖”奖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