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黄春华市长参观考察车通配_新浪地产网

丹阳市黄春华市长参观考察车通配

  在2017年6月9日,丹阳市人民政府黄春年市长一行30余人在界牌镇党委书记王华君陪同下,赴丹阳国际汽配城就丹阳国际汽配城、车通配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饶有兴致参观丹阳国际汽配城项目现场和车通配,参观过程中,丹阳国际汽配城项目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项目立足丹阳、常州地区汽车零部件的特色产业优势,以“汽车零部件名优名品联合展销中心”为核心,广泛邀请丹阳、常州为代表的全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共建华东乃至全球规模最大的、产品最全的汽车外观件,汽车灯具、塑料件采购展示交易平台—丹阳国际汽配城和互联网交易平台—车通配,以联展联销联营的模式共同打造产地源头市场的全新商业模式,并对丹阳国际汽配城的规划、项目建设情况、项目原产地市场,车通配项目的发展前景和对当地经济的重要带动作用进行了详细介绍。考察团领导对丹阳国际汽配城在短短一年内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丹阳国际汽配城“汽配城+工厂+互联网”一站全产业链开发运营模式表示高度赞赏。

  作为被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编制列入2017江苏省现代服务业投资计划重点项目之一,丹阳国际汽配城因地制宜、积极创新的规划举措,车通配以匠心造市场、用心做运营的发展追求,更是得到了考察团的认可和一致好评。考察团一行对丹阳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希望丹阳国际汽配城联合车通配以高水平、高标准的建设与招商,早日投入运营,依托项目原产地市场优势,持续不断发力,为整个城市的经济发展、形象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